2012/1/29

Grace。訂婚


溝通時 Grace 給了我兩大方向 ~ 就是鮮花 & 編髮

這個鮮花花冠是我前一天特地幫 Grace 量身打造的喔  










Grace 進場時現場發出一陣驚呼 ~ 大家都說這個造型超美超適合她  

我好不容易才突破被人牆包圍的 Grace 拍下這幾張照片

在窗邊的自然光效果超好 ~自己都忍不住說 Grace 好像清新脫俗的花仙子喔!   










其實這天寒流來真的非常冷,看我穿著羽毛外套跟 Grace 的合照就知道拉!









這是訂婚儀式的低髻編髮造型 ~ 比較偏韓風的感覺

也是屬於經典不敗款的編髮 







Grace 的結婚日期是訂婚前一天才算出來,因為訂婚造型大家都很喜歡

連 Grace 的婆婆都問是不是結婚也可以找我 ~ 也剛好我那天還有空檔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很有緣份! 期待結婚時再幫妳打造美美的造型喔 ^ ^



~ 謝謝 Grace & 其家人 ~

欣賞完整造型請至 ~ 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