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

新貨入荷 ~ 迷你炫彩吹風機 ( 新增使用心得 )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新買的吹風機 ~ ~ 我超喜歡的拉 ! 









原本工作用的吹風機電線有點短,有時會不太方便

因為我的妝髮給司很多又非常重,吹風機也要越小越好,但也不能失去功能性  

上網拍搜尋了一下,看到居然有這麼特別的吹風機

還有專屬的吹風頭 & 烘罩 ~ 天阿 ~~ 也太可愛 !!

電線長度也有足足 300公分,加運費共 510元也不算貴,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入手!
除了這張是室內照沒有調過光線比較偏向實際的顏色,其他每張都調成 LOMO風,覺得這樣讓吹風機更美更殺了!!   

共有四種花色可以挑,我買的是粉紅骷顱 ~

有專屬的盒子包裝很精美 








約手掌般大小

沒想到美式街頭塗鴉居然可以出現在吹風機上,好美 ~ 







雖然很迷你但握把大小剛好,挺順手低 ~








在旁邊放一隻手機當比例尺,就跟手機差不多大呢








以實用性來說,迷你吹風機對我而言是工作用攜帶方便

右邊是我平常在家用的 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放在一起感覺好像母女 XD 媽媽帶小孩 ~~










專屬的吹風口 & 風罩,真的超迷你的 ~~

我開始懷疑自己只是因為可愛才買的 ...   











最後來一張超殺的照片 ~ 好像西部牛仔的帥氣左輪手槍  

我怎麼可以把一隻吹風機拍成這樣 XDD

只能說這表示我真的很愛他 ~   





7 / 31 新增使用心得 ~ 因為有不少人詢問所以列出問答集給想要購買的人參考看看喔 ~ ^ ^


1. 風量夠大嗎 ? 頭髮會不會吹不乾?

>> 我自己是中長髮,長度到胸前 + 髮量多 .

     有兩種風速可選, 用風量大的吹可以整頭吹乾沒問題 ~ 用起來風量跟一般家用吹風機沒什麼差別

     覺得比較小隻 . 重量比較輕 ( 這對長頭髮的女生來說很有感覺 ~ 不然吹一吹手都超酸的 . 好像在練舉重 XD )  

     然後這隻是我工作攜帶方便為主, 我平常要用的話還是會用我原本的負離子吹頭髮 ~ 頭髮會乾的比較快一點 .
   

2. 在哪裡購買?
>> 我在 Y 拍上買的 . 有好幾個賣家都有在賣 . 可自行找信任的賣家購買




8< ---------------------------------------------------------------------------------------------------------------------
 

上禮拜工作時大家也都稱讚  "小隻的 " 好可愛 XDD  ~驕傲 ing  ( " 小隻的 " 已經變成暱稱   )

然後跟伴娘聊天 ~ 她說這隻吹風機她之前在大陸的禮品展有看過,有超多花色可以選的不只四種 ~

還有迷你電棒也是有很多可愛的顏色 ~ 她忍不住買了一隻

但在台灣用需要再另外使用轉換插頭 (  台灣和大陸電壓不同 )

原本早上想用電棒捲頭髮,但臨時找不到轉換插頭又趕著出門只好做罷 XD

我找了一下 Y 拍沒有迷你電棒 ~

但希望以後有代理商會進 . 那個女生看到會不心動呢 ~ 是不是 ~

而且 ... 我已經想好我要買亮紫色的了  ( 幻想中 ) ~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