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7

怡。個人彩妝班

怡平常對彩妝很有興趣,也會抓著妹妹一起練習

來找小琁上課是因為想藉由彩妝讓自己更美  .  更有自信  ^ ^








怡為了學會剪雙眼皮貼,很努力又很有耐心地練習了 7 . 8 次   (( 沒有學會小琁是不會放妳走的拉! XDD 

女生想要變漂亮的決心,真的是從小細節就觀察的出來 ~~

小琁在旁邊默默覺得好感動 T ^ T



而且怡說每次翻著雜誌教學卻還是化不出一模一樣的妝感,又不好意思開口問會化妝的朋友

那種茫然的感覺 ~ 我全完明白! ! 因為以前我也是這樣過來的阿 ~

想起以前自己還不太會化妝的時候,沒事就在家對著鏡子練習化妝,把化妝當成是一種休閒活動 = ///// =

如果化不好就默默卸掉去洗澡;化成功時就會很開心跑出去逛街 ★ ̄∀ ̄★ 順便買個髮夾衣服什麼的小東西犒賞自己 ~ 而且覺得自己變漂亮了會很有成就感 ~ 科科








下課前怡很仔細地和小琁核對每一個彩妝步驟 + 筆記

我好喜歡拍下這時候大家認真的樣子,因為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 ^ ///// ^ 



看著怡化完妝變漂亮的樣子,我深深覺得好感動 (( 雖然怡說一開始還是看不太習慣    呵呵

怡加油 !! 多多練習就會越化越上手  ~ 越來越漂亮唷  ^ ^





。一對一彩妝教學 ~ 基礎彩妝班 [ 招生中 ]



其他彩妝文分享:

。素人變達人 ~ 分享我的彩妝之路

。小琁的單眼皮變身過程 ~ 小單變大眼妹

。撇步不藏私 ~ 單眼皮眼妝技巧 大公開!!

。如何化好單眼皮眼線 ~ 我的單眼皮眼線化法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現場影音教學 ~ 單眼皮大眼化妝術


。彩妝技巧分享 ~
內雙眼妝技巧解析


。一內雙一外雙 ~ 不對稱眼型の改造篇 + MD 魚魚變漂亮的心得文 ~ 當MD...好特別

。2011 小單變大眼妹 " 厚眼皮 + 單眼皮大眼妝教學 " ~ 終極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