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8

小璇。個人彩妝班 ❤ 小琁教小璇化妝

璇是我 09 年服務過的新娘  ~  算算已經是 4  年前的事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壓 ~

而且我們同名喔  ~ 真的是很有緣份!!

因為工作上的需求來找小琁學化妝,很開心隔了那麼久見面璇還是沒什麼變呢 ^O^









認真筆記的樣子  ~~










呵呵 ~ 記錄一下凌亂的桌面 

璇還沒有自己的彩妝品,所以都先用小琁的 + 幫她挑選合適的產品

( 基本上我不特別鍾愛那個牌子,只要好用的不論開架跟專櫃的我都有 )

彩妝品如果有喜歡也在預算範圍內,下課前再把品名抄起來

這樣再去購買  .  也比較不會買錯又亂花冤枉錢 ~ ~










完妝 !!

這樣的妝感很自然,日常生活中上班或出去玩就很夠用了

我喜歡這樣自然好氣色的妝感,而且假睫毛也不要太誇張,剛剛好就好  ~ 

主要是加強眼神,不喜歡黑壓壓的一片把神韻都蓋住了

璇忘記換上隱形眼鏡來了,不過戴上黑框眼鏡氣質好像大學生說  ~

不說的話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升格當上媽媽拉!!


璇的造型記錄:璇。訂結儀式 / 璇。補請宴客




其他文章分享:

基礎彩妝班  [ 招生中 ]
 。素人變達人 ~ 分享我的彩妝之路

。小琁的單眼皮變身過程 ~ 小單變大眼妹

。撇步不藏私 ~ 單眼皮眼妝技巧 大公開!!

。如何化好單眼皮眼線 ~ 我的單眼皮眼線化法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現場影音教學 ~ 單眼皮大眼化妝術


。彩妝技巧分享 ~
內雙眼妝技巧解析


。一內雙一外雙 ~ 不對稱眼型の改造篇 + MD 魚魚變漂亮的心得文 ~ 當MD...好特別

。2011 小單變大眼妹 " 厚眼皮 + 單眼皮大眼妝教學 " ~ 終極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