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陳冠軍


他阿~他是我兒子。

~ 剛出生吃牛奶的照片 ~

學名:蜜袋鼯 

名字:陳冠軍 / 陳大牌

性別:小男生

年齡:1年4個月

食物:牛奶 + 麥片 / 甜食 / 媽媽吃*剩*的

個性:情緒起伏大,有吃的好商量


-----------------------------------------------------------------------------------------------


當初想名字時苦惱了很久,後來希望他很優秀、長大後樣樣得第一,所以就叫*陳冠軍*

真是一整個望子成龍的心態阿 ~ 

但他暱稱是*陳大牌*!! 就知道他有多大牌~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摸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叫他可是會生氣的吱吱叫『 不要吵我! 』~

我說陳冠軍呀 ~這世界上除了媽媽我以外可是沒人會理你的歐 ~

你就別再耍大牌了咩 ~~


~ 三個禮拜 身長和字典一樣 ~





大小約一隻手掌可握住




~ 叫我幹嘛? 人家在吃飯拉 !! >w<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