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午餐約會 ~ Afternoon Tea


從曼谷回來後和莎莎醬的 Afternoon Tea 午餐約會

AT 的套餐和蛋糕我都超愛的! 不管吃幾次都不會膩 ~


莎莎點了焦糖印度奶茶,比印度奶茶多了鮮奶油 ~ 據說很讚喔! 

我的鮮蝦奶油蕃茄燉飯套餐 ~ 餐前麵包烤的外脆內軟,附上新鮮的沙拉和生菜

套餐每次選來選去到最後我都還是點一樣的,因為連我不愛吃蝦的人也覺得不錯吃 ~




糖糖很乖巧不會因為來到陌生的環境而哭鬧,莎莎還偷跑去逛了一下AT

仔細看糖糖的彎月眉跟莎莎好像,長大一定也是個大美女喔!

長頸鹿 " 蘇菲 " 是糖糖的好朋友,超搶戲的! XD







跟莎莎認識從一開始是同事的關係,到現在她已經有個可愛的小 BABY

連我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呢 ~






SOGO 的櫻花季開始了,雖然人在台灣也能欣賞到盛開的櫻花真是不錯!



留言

  1. 焦糖印度奶茶看起來不錯喝耶~~~
    下次我要點這道飲料嘗試看看^^
    感謝妳的介紹^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下次也想喝看看了! ^^b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