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 - 1 外拍閒聊文


買 GF-1 也一陣子了,這天到新北投晃晃順便試看看外拍效果

抵達是已經是傍晚剛好避開下午最熱時段

但本來是目的地之一的北投圖書館也關了 XDD






在圖書館門口外面拍照過過乾癮 XDD 

話說這天化的腮紅我很滿意!!  ( 下面有介紹

從下午出門到北投然後晚上又殺去逛士林夜市 ~ 回到家還是在臉上完好如初!!   

有外拍經驗的人都知道,妝一定要化濃一點不然會被相機吃色

像這樣照片呈現出來的腮紅效果我覺得剛剛好,有好氣色又不會太濃 ~






腮紅是二合一 ~ 先用 SKIN FOOD 粉狀腮紅打底,然後在笑肌中間用手指按壓上CANMAKE 霜狀腮紅

這兩塊腮紅雖然顏色我都很喜歡,但單用又不夠顯色

尤其是CANMAKE 時間一久臉上就只剩下亮片,看起來反而好像油光滿面   ( 不是我沒補妝阿~~~






SKIN FOOD 其實是N 年前購入的眼影拉!

拿來當眼影我覺得太泡 ~ 所以有次整理東西發現居然還有這個東東 ~ 就被我拿來當腮紅來用! 

另外被 LENA  燒到的腮紅 ~  CANMAKE  # 2    我發現先用粉狀腮紅打底會讓霜狀腮紅更顯色持久!

最近 CANMAKE 新推出的咖啡色眼影我也好想買阿 ~ 只要是 LENA 代言的就覺得好有吸引力說!    
 





遠離都市的塵囂到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很棒! 

用新相機拍了幾張覺得好看的照片 ...  就可以讓我感動許久 ~

像這樣每天發生在生活中的 " 小確幸 " ( しょうかっこ  /  sho - ka - ko  ~  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  

也分享給大家  : )






這張照片其實是溫泉廣告 ~ 「歡迎來北投泡溫泉 ~ 可以舒緩身心壓力喔! 」 












不過夏天泡溫泉真的太熱了拉 ~ 會中暑說!!

等冬天吧!! XDD

  

留言

  1. 粉紅kitty喵2010/9/10 清晨7:30

    健康自然好氣色的腮紅耶~
    看到粉紅色的腮紅~好吸引我喔!!!
    謝謝分享粉狀腮紅加雙狀腮紅的用法^^
    下次出門也來試試看^0^

    回覆刪除
  2. GF-1 齁齁齁~
    好想敗一臺呀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朋友真的很不錯喔! 我超愛她的阿 ^O^

      刪除
  3. 去外拍喔 不錯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出去走走 拍拍照 散散心
      感覺蠻好的! :)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