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 2010 我的日常妝 ~ 黑色微煙燻

單眼皮的痛就是不想化濃眼妝都不行 ~ 有時候化了咖啡色眼妝出門

回到家才發現拍照都顏色被吃掉,根本看不出來我精心化的眼妝 >"<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去找很黑很黑的眼影來讓我的眼妝不被吃色!!





後來尋尋覓覓買了 NARS 的日夜動人眼影盤和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

( 不愧是 NARS  ~ 看起來好有質感阿 XD )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購買 NARS 的產品,之前聽說很好用但從沒下手過

因為對於我買東西精打細算的要求,一次只買一顆快 1000 大洋的眼影又佔化妝箱空間,


實在是太不划算拉~

不過櫃姐介紹這盤日夜動人眼影共有 6 個顏色 / 1800 ,


算起來一個眼影才 300 跟開架的差不多 ~ 有符合到我的需求

還有燒到我的主要原因是右下角的 " 超激黑 " 黑色眼影 ~ NIGHT BREED

霧面的黑色 + 低調的銀色亮片,輕輕一擦就非常顯色

而且濕擦還可以直接當眼線 ~ 乾濕兩用也太超值拉 ~






講到這裡不得不來推一下忠孝 SOGO 的NARS 櫃姐 Miranda

那天和好友經過,原本只是想看看並沒有要買

她很熱心的介紹,還幫我們把眼妝仔細卸掉重化過

也幫我們試了有名的打底筆 ~ 後來我們想說回去看看效果並沒有要當場買

她也很 ok ,留了名片給我們

因為好友的油眼皮是都不用化下眼線的 --->  因為上眼線會自動暈到下眼線 XD

好友回家後迫不及待跟我分享 ~ 她已經好久沒有擁有過乾淨的下眼皮 ~~ ~

我則是被打底筆可以讓眼影更顯色持久的效果吸引 ~ 因為對乾肌人來說眼影上不去是種困擾說 >"<

這麼說起來打底筆真是大家的好捧油阿 ~ 不管是油性肌還是乾性肌!  

於是我們就雙雙淪陷了 ~ 隔了兩天就去櫃上各自打包了一組眼影盤和打底筆

對於很親切又沒有購買壓力的櫃姐 Miranda 我覺得很棒 ~ 下次還想去找她買 ^ ^




手部試色照 ~  右邊是有用打底筆的,左邊則是沒有

我覺得 NARS 的眼影本身就很顯色 ~ 看不太出明顯的差別

當然有用打底筆的右邊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顏色較飽和

接近膚色的粉紅 FATHOM ,擦在手上幾乎看不出顏色  @@

不過除了 NIGHT BREED 以外,其他顏色我都暫時對他沒有什麼想法拉!






然後來分享我最近常化的眼妝 ~ 黑色微煙燻  ( 終於切入主題了 XD )

我對妝感的訴求很簡單 ~ 只要拍照或遠看時看的到眼影 ( 眼睛) 就可以了!

所以黑色是重點,其他的顏色只要能夠打亮讓眼妝有立體感

還有近看不會太誇張,拍照亮片又不會反光即可 ~



先用打底筆





我不會直接塗在眼皮上,而是沾在手背上

再用小指 & 棉花棒塗在眼皮 & 下眼線處 ~

避免一不小心塗太多可以控制用量,而且也比較衛生!












這個眼妝用了三個顏色 ~ 由左到右:

CLEO 淺藍色 ~ 感覺也有點偏綠,超閃亮適合拿來打亮眼頭

SUGARLAND  金色 ~ 透明乾淨的金色亮片,是個很時尚又很有氣質的顏色!

NIGHT BREED   霧面黑 + 銀色亮片 ~ 剛剛說過了就不在多做介紹拉!






我的單眼皮眼線化法可參考 這裡
 

化完眼線疊上 NIGHT BREED 後可看得出黑色更飽和了~

銀色亮片其實只有一點點也不搶戲,但在眨眼或低頭的時候又能看的到

我覺得這樣的效果剛好 ~






上下眼線我是故意不連結的  ~  讓他留白

不然全部黑壓壓的一片會太豔很像夜店妝 XD






CLEO  拿來打亮眼頭效果真的很讚 ~ 閃亮程度可以自己控制!  我化細細地一點點而已

如果想更閃就再化粗一點 ~ 會有開眼頭的效果喔!







黑色是這個眼妝的重點,稍微用金色 SUGARLAND 暈開就可以了

這樣妝感很乾淨又不會太厚重  ~

假睫毛我用的是交叉眼尾加強款,讓眼型變長也比較媚 ~






這付假睫毛我很喜歡 ~  效果很好雖然是粗梗但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重複清洗使用約 10 次了說 !!

因為只有一付也不知道型號,真怕哪天他掛掉阿 ~ 有誰知道類似的型號可以告訴我嗎?






嘿嘿 ~ 拍照看起來眼妝總算不會被吃色了吧 ?

所以我說黑色很重要!!!
其他遠看 or   拍照看不到的就請通通自動忽略拉 ~






即使單眼皮眼妝往下看的時候是很可怕的 ...

眼線粗的要命 ....  XD






對了對了,來說說打底筆的效果吧

說過了我是乾性肌,需要的是顯色度和持久度

顯色度我覺得非常 ok ,是我想要的飽和度很夠的黑 ~

雖然不會出油暈開,但下眼線總是很容易默默被吃掉 ~ 回到家就不見的情況常發生

來看看我從化好妝 6 點出門到 11 點卸妝前的樣子:




右邊看得出來皮膚已經有點暗沉 + 出油了

可是下眼線只有被吃掉一點點,沒有全部不見 ~

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  ^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 ~ 覺得奉茶也很好喝的人給我一個推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