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訂婚 (補上推薦文)

妤也是清透妝感的愛好者 ~

不喜歡化完妝不像自己或是讓親友們認不出來 ~

沒問題 ~ 因為試妝時我都會仔細確認新娘們的需求和想法,雙方才會合作愉快







這是訂婚的第二個造型 ~

妤有先做好功課指定我作品裡的造型

加上依照每個人的條件去做調整,就是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喔!







時尚的空氣感捲髮 ~ 



其實妤原本頭髮的長度不夠,但是一點都看不出來裡面有加假髮喔 ~





一早的儀式造型,這個角度超美的拉!!






後面的編髮加上小蝴蝶結點綴 ~ 既典雅又可愛






新娘子好美 ~ 來張合照 






妤婚宴隔天特地來工作室拿給我的婚禮小物 

圖案是和先生一起設計的,每個磁鐵代表的意義都不同 ~ 非常特別又獨一無二!!

我最喜歡左下角 ~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去環遊世界!  超可愛的拉!!  ^ ^

謝謝妤 ~ 我會好好珍藏的






~ 謝謝妤 & 其家人們 ~

欣賞更多照片請至 ~ 相簿
板橋晶宴 @ 台北蘇菲亞婚紗


----------------------------------------------------------------------------

謝謝妤的推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33571-1.html
                                                                               
小琁當初我也是在板上看到版友推薦的

其實我新祕算很晚找@@"

因為當初 我壓根完全忘記這件事~~XD

應該沒有這麼粗心的新娘吧~ 哈哈

因為我真的對結婚這件事非常非常的懶

我文定是在11月底

到現在才上來寫^^" 真是不好意思



小琁是很細心的新祕

而且非常非常用心!!

在之前的討論都還會試妝還有試做髮型

事先溝通好 而且小琁在做造型的過程中

非常用心和細心

動作慢慢的~ 而且常常會問有沒有被弄痛~ 是很貼心的新祕!

所以當天非常百分之百的相信她 就交給小琁嚕^^

而結果當然是親朋好友都非常讚賞

而且妝又不會濃到很誇張@@"



對了 小琁還會在訂婚前

一直提醒我 要早睡要早睡XD 雖然很難阿~~哈哈
                                                                               
其實我不太會寫網誌

但是因為小琁真的太棒了!! 不得不上來獻醜一下



對了 小琁主要在板橋地區
                                                                               
照片借同事拍的@@

因為我沒網誌

http://0rz.tw/2IlgS
如果需要小琁資料的也可以寄信給我唷^^

我會給她的blog

裡面也有我的照片^^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的婚禮也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留言

  1. ^^ 當天超謝謝小琁的~
    很辛苦的幫我化妝做造型
    而且小琁也超好聊的啦^^ 哈~一點都不會無聊
    真的很謝謝小琁~ 讓我訂婚喜宴順利完成^^
    而且當天的妝和造型真的很讚
    親友們都很喜歡說^^
    真的很高興小琁當我的新祕!!!
    推薦給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妤:
      很高興妳滿意我的服務喔!
      也謝謝妳在眾多新秘中挑選了我,讓我有機會服務到妳~ ^^
      和開朗大方的妳相處起來非常愉快,就像和好姊妹一樣地聊個沒完 XD
      蜜月要玩得愉快喔!!^0^

      刪除
  2. 粉紅小蜜糖2010/12/22 清晨6:08

    紫色那件禮服的髮型好飄逸~捲捲的頭髮感覺要飛起來似的,很好看呢^^
    儀式造型的編髮加小蝴蝶的飾品也很好看^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水鑽蝴蝶結~ 妤戴起來很美現場效果超好!!

      刪除
  3. 新娘很美,加上小琁巧手點綴,
    簡直是明星的樣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稱讚 ^^
      相信妤也會很高興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