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結婚

很榮幸能夠服務到氣質出眾的宜

一到好日子果然天氣就超好的,原本早上看著陰陰的天空還有點擔心說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在窗邊利用自然光拍的,我們新娘子是不是超級美的呢!! 








最喜歡在窗邊拍照拉~  可看得出妝感自然清透

當然也要歸功於宜前一天有睡飽飽 ~ 氣色也超好的喔 ~ 









和帥氣的新郎來一張合照 ~








宜染髮時忘記請設計師修瀏海,於是早上我用小剪刀幫她剪 ~

剪的時候旁邊的婚攝和伴娘都看傻眼了!!  可能沒想到新秘還會修瀏海吧 XD  哈



 這張照片是宜現在 FB 的大頭照 ~ ^ ^







這款是宜指定的編髮 ~ 也是她的最愛喔! 









伴娘說拍照要學攝影師那樣旁邊要留白 ~ 會更有 fu 

趕快學起來 ~ 









宜說過最喜歡編髮,於是用短短的換造型時間又我編出了完全不一樣的髮型拉!!

還偷偷藏了一朵香奈兒在頭髮裡面,你們有發現嗎 ~ ~  ^ 0 ^







這張應該會比較清楚一點兒 ~ 找找看吧









謝謝宜送給我的 Tiffany  ~ 














歐 是長的很像 Tiffany 拉 XDD 

精緻的婚禮小物 ~ Honey 蜜糖!!  讓我也能沾沾喜氣歐 ^ ^






~ 謝謝宜 & 其家人們 ~

欣賞完整更多照片請至 ~
相簿

桃園凱洛琳婚紗 @ 桃園彭園












留言

  1. 這位新娘的眼妝好漂亮喔~又圓又大!!!
    那朵香奈兒花花好可愛^0^我的結婚包頭要左右各一個~哇哈哈^0^
    很期待我的訂&結婚造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期待幫妳做美美的造型
      幫妳別上兩朵貴氣的香奈兒花花 ~^^

      刪除
  2. 真的好美好友氣質的新娘喔
    小琁妳技術真的好棒喔
    給你做的新娘都會幸福一輩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稱讚喔~
      被我服務過的新娘都會跟妳一樣幸福一輩子的拉!! ^^

      刪除
  3. hello,我是宜那天的婚攝小路
    小琁的造型做得很好,人又很好相處
    話說上禮拜六的新娘又見面真是很巧,妳戴口罩我都認不出來,哈~

    ps.那天的照片我昨天有重新上傳了,同樣的連結妳再下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 小路 照片我下載完了~ 謝謝你阿!
      照片質感和風格我超喜歡的,我要挑一些精選放在相簿讓更多人欣賞~
      有機會也一定大力向新娘推薦你~~
      (不過今年你檔期好像都快被約滿了耶 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