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_眼型調整技巧] 2011無名首頁!!小單變大眼妹 ~ 終極大眼

謝謝無名小編 ~ 讓這篇文章上無名首頁拉!!  

為了要紀念我09年寫的第一篇妝文 ~ 小單變大眼妹  

 ( 不知不覺也過了2 年那麼久呢 ~

這次妝文要分享不同單眼皮類型美眉的終極大眼化法喔 ^ ^









2011 .  8  . 21 無名首頁








先說明一下單眼皮基本上可以分成兩大類 ~ 薄眼皮 & 厚眼皮

就好像雙眼皮也分成內雙 & 外雙一樣

各位單眼皮美眉們可以檢視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

薄眼皮特徵:有眼窩 .  眼皮上有縐折 ( 多層眼皮) . 眼皮薄 .   EX:小琁






厚眼皮特徵:沒眼窩 ( 眼皮拋  / 泡泡眼).  眼皮脂肪厚 . 眼角多下垂 .  


EX:這篇單眼皮彩妝的美眉

 




像我是薄眼皮的單眼皮 + 眼皮上有縐折 +  兩隻眼睛的縐折又不一樣 ( 怎麼那麼難搞 !!!  )

剛接觸彩妝時每次化眼妝都很苦惱 ~ ~ 很難把眼睛化的對稱

一開始只會化眼線,還常常化到快遲到還化不好

早上起床眼睛多少會水腫的關係,在家看覺得 ok

外出後照鏡子才發現眼線化太粗根本在演國劇 ~ 囧




想說看美妝雜誌研究化妝,但單眼皮彩妝單元找的 MD 根本就不是單眼皮 ( 這至今仍是個謎  )

當然我再怎麼化也不可能化成雜誌上的 MD 眼睛那麼大

那時候勤奮閱讀美妝文的我,還發現睫毛膏是打造放電大眼不可缺少的祕密武器

每個人都會分享自己的獨門絕招 ~ 要是達人就一定都會擁有 3. 4 支以上的睫毛膏

先用 A 打底 + B 纖長 + C 捲翹 + D 防水持久 ...




我想說可能是睫毛膏不適合自己的關係,還沒找到屬於我的本命睫毛膏

但睫毛膏堆滿了抽屜,為什麼怎麼刷還是不會像廣告上一樣變成濃睫大眼呢 ?

以前還不流行假睫毛 ~ 我就一直在睫毛膏裡面輪迴 + 鬼打牆

刷了也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 > 我有刷 ~ 表示我有化妝喔  

但就算刷了別人還不知道我有刷睫毛才是最最最心酸的阿 ~ ~

話不多說,讓我們重回案發現場:

朋友:疑妳有化妝嗎?

我:有阿! 我有刷睫毛膏!! ( 得意貌 )

朋友:喔 ... ( 恍然大悟 )  原來妳有刷睫毛膏阿 ~




嗚嗚嗚,幹嘛這樣 !!! 回到家人家也是有在卸妝的阿 !!!!





因為單眼皮的睫毛根部因為被眼皮包覆 --->也就是說天生腿就比別人短的意思 ...  恩 ..

不但不容易夾翹 ~ 更不可能刷睫毛膏了就會變的像廣告一樣嚕 !

像我本身的睫毛也是個缺陷 ~

說真的我沒看過任何一個人的睫毛比我還短   ( 阿  說出來了 !! )

所以有看過我美妝文的人可能會發現我沒在刷睫毛的 ~

不是我偷懶,是我根本沒有睫毛可刷阿!!! 噗





後來戴了假睫毛才知道我也可以擁有刷一輩子也刷不出來的長翹睫毛!!

尋尋覓覓原來假睫毛才是我的真命天子 ~ ~

研究睫毛膏還不如研究什麼牌子的假睫毛比較適合我壓 ~

阿 不知不覺又打了一堆單眼皮的心酸  

那這樣大家就知道:
單眼皮最重要的就是 ~ 眼線 + 假睫毛



=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









好拉不好意思扯了那麼多,相信大家一定等的不耐煩了趕快切入主題   

所以我們知道單眼皮的眼妝,第一個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
化眼線但眼線也有分很多種壓 ~ 眼線筆 . 眼線膠 . 眼線液 ....

眼線筆還分成毛筆狀和筆狀的 ... 怎麼這麼多種阿 ...  暈 ~

眼線膠比較適合有彩妝基礎的美眉,所以建議單眼皮美眉用 " 筆狀眼線筆 "




左邊的是 Kiss Me 毛筆狀眼線筆,因為化出來的線比較細,適合外雙美眉 . 或補妝用

單眼皮美眉因為眼線塗的範圍比較大,用這個化眼線會化到天荒地老 + 遲到千年 ~ 


所以萬萬不可阿!!



右邊的是夯很久的 solone 眼線筆 ~ 筆狀方便塗抹在眼皮上,可以快速地化好大範圍的眼線

加上這支好化又不容易脫妝 ~ 推薦給單眼皮美眉們拉!








筆狀眼線筆真的可以很快化好眼線,你們看我已經化好了:

或是可以參考以前的文章:我的單眼皮眼線化法








什麼 ~ 這麼大一片都是眼線 ? ?

沒錯 ~ 就是要化到睜眼看得見眼線才行

我知道一開始都會手軟的 ~ 加油 !!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簡單的眼影配色化法

用手邊眼影盤裡面的 " 最深 & 最淺 " 的顏色來化

像我是用 LUNASOL 的 Shelly Ocean ~ 有標星號的這兩個顏色











把最深的顏色重複在眼線上 + 暈開 ( 才不會有一條線的感覺 )

然後把最淺的顏色打在眼皮上做打亮的動作 ~ 眼妝就會看起來明亮有精神喔!!









再看一次化好的感覺像這樣:

只要兩個步驟 ~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再戴上假睫毛  ~  眼睛就變的又大又圓,連雙眼皮都出現了 !!!










將將 ~ 這就是單眼皮變雙眼皮的秘訣:

戴上三層假睫毛把厚眼皮 " 撐出 " 雙眼皮 !!! 連雙眼皮膠帶都不用黏呢 ~~









最後用最深的眼影化下眼線 ~

( 這樣飛天濃翹的角度好像睫毛膏廣告...  )









如果不說的話 ~ 看不出來原本是單眼皮美眉吧 !!

我想或許有的人可能沒辦法接受這麼濃的眼妝,


但希望這篇妝文可以幫助到想變成大圓眼的單眼皮美眉們喔 ~ ^ ^

如果對於細節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留言問我喔 ~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單眼皮的日常妝 ~ 黑色微煙燻






                                                                                                                                                                              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