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除草了~ 咩

已經好久沒寫網誌了說 ~ 快三個月了耶 XD

雖然最近比較忙但其實還是有在更新拉 ~ 新娘造型都放在
相簿喔!

這張照片其實是朋友的咖啡借我自拍的  根本不是我要喝的 ( 喂






好拉 其實我也是會喝咖啡的  但沒有到上癮的地步

而且咖啡要香香甜甜的才會吸引我 ( 根本是小孩子口味碼  )

所以不管到哪我都點 " 榛果拿鐵 "

不論是 7 - 11 . 全家 . 星巴客 . 還是巷口的咖啡館 ~

都是點一樣的!! 看我多麼地專情  XD

 


最近看了西喜的網誌,買了她推薦的快乾指甲油 ~ essis 的 GOOD TO GO

用了之後果然驚為天人!! 

因為我喜歡擦深色的指甲油 ~ 但一般要擦兩層才會顯色

偏偏擦了那麼厚一層, 等待指甲油乾的時間卻什麼也不能做 ( 通常我都繼續打字用電腦等待時間慢慢流逝 ~ )

但萬一還沒乾的卻嘴饞突然好想抓東西來吃  或是  尿急想上廁所

根本是在考驗人性!! 超級煎熬的

就碰過以為乾了上完廁所後放心地用毛巾把手擦乾,指甲卻留下毛巾痕

當下真的是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 

現在我擦完深色指甲油後,表面再擦一層GTG,只要兩分鐘 ~~ 不騙妳! 就乾了 ~

這根本是劃時代的產品碼 !!---> 大推 !!

朋友都說我的形容詞太誇張  XD  每個都笑到給他很誇張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讚阿!!   所以現在三天兩頭就在換指甲油的顏色 ~ 擦得很高興說  呵呵 ~

我最常擦的顏色就是黑色 / 紫色  / 奶茶色  / 紅色 ~

加上深色指甲油可以顯得手更白拋拋 ~ 是我的最愛 ^ ^

像上面那張圖擦的是 " 咖啡慕絲布蕾 " ~ 其實就是奶茶色拉! 





前陣子眼睛過敏  ~ 眼週的皮膚變得紅又種,還癢地不得了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過幾天就好了

照樣跑去衝蘭芝特賣會,結果櫃姐看到我紅腫地像鬼的眼睛好心地提醒我,這算是急性過敏的一種 ~

就是天氣變化大的時候的過敏,要趕快去看醫生

不然可能會變成永久性地色素沈澱

我一聽就嚇得衝完特賣會,馬上抱著重的要死的三瓶化妝水 + 一瓶精華液 ( 全是正貨 ) 衝去看醫生

不然之前我的單眼皮還腫到變成雙眼皮

其實還蠻高興的,因為這樣不用割就有雙眼皮 ~

以後眼妝還變得超好化,假睫毛也超好貼

然後我還很認真的想說難道我要改名叫 " 雙眼皮新秘小琁 " 了嗎 ?

還是 " 單眼皮但不小心變雙眼皮的新秘小琁 " 呢 ?      豆幾 ? ?

害我一整個超苦惱的耶 ~ 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