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單妝 ( 感謝青的推薦文 )




茫茫人海中要找到一位好的新祕真的也是很不容易的
 
我想推薦一下我這次的單妝新祕小琁 
 

 





 
 
談做髮型我真的覺得她的功力還不錯
 
都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她編髮超好看的啦 







 
看過小琁作品集的照片覺得她弄得捲也都不會很俗
 
而且小琁化出來的妝真的也很不賴
 
大家都說比之前的訂結婚好看多了
 
有一定的妝感程度但卻不是大濃妝
 
反而妝感顯得清透自然而且精緻
 
我強調的化大眼睛也都有達到我要的效果
 
而且我發現小琁化妝或編髮時都非常仔細謹慎
 
至少在我目前遇過的新祕當中我覺得沒有人是這麼細心的
 
而且態度很親切
 
雖然我補請當天早上去她工作室只是做個單妝單造型
 
可是她還是請我把兩件禮服都穿上給她看好幫我調整Nubra和貼膠帶
 
不會因為你只是去做單妝單造型就給你隨便用
 
讓人覺得很貼心

 當時看過她作品集就覺得選這位新祕應該不會錯
 
後來果然事實證明了一切
 
補請當天大家的稱讚讓我覺得找對新祕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真的很謝謝她的巧手做出一個適合我的造型
 
讓我擺脫訂結婚的惡夢(髮型捲得超醜變很老)
 
誠心推薦一下這位好新祕^^
 




---------------------------------------------------------------------------------------------------------------


非常感謝青的推薦 ~ 

讓我的每位新娘又美又幸福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事喔!

青是一位活撥可愛的新娘,我們就是一邊開心地聊天一邊做造型,

不知不覺造型就完成了,相處過程非常愉快 ~
 


真的很開心能夠為青服務,小琁在這邊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