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補請

Ariel的先生是越南人的關係,

在關島 & 越南婚禮 Ariel 被日本新秘 . 越南新秘造型過

小琁很榮幸擔任她在台灣的新秘 ^ //// ^

( 我是 " 台灣新秘" ! 好新鮮的名詞~ 哈! )

鮮花 + 編髮是 Ariel 指定的 ~

這天美美的造型也被大家稱讚個不停唷!












橘粉色玫瑰跟禮服超搭 ~~

((( 感謝花店老闆總是留最美的花給我 ^ ^

















Ariel 是一邊籌海外婚禮 ,一邊在忙碌之中透過 mail 跟我下訂的

因為 Ariel 實在是太忙了,補請前一天我才要到她的電話 ~ XD

讓我小擔心了一下怕當天找不到她,

拖著工具在飯店流浪 ... 噗

(((( 阿人家也會打給妳好不好



謝謝 Ariel & 其家人當天的照顧

謝謝大家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