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訂婚 ( 感謝 Ariel 的推薦文 )

非常感謝  Ariel 在 PTT 結婚版的推薦和肯定   

小琁也會繼續努力提供優質服務給我的新娘 ^ ^

(  Ariel 是比較害羞  +  注重隱私的新娘,照片分享以髮型為主)


 推薦文原文網址:     

[ 分享 ]  推薦單眼皮新秘小琁 - 文定造型

 


    文定終於結束了!
    雖然婚攝的相片還沒有出來,
    但我想要先分享文定的新秘小琁給大家~    小琁在版上已有一定的知名度了
    但我覺得她是屬於默默耕耘型的新秘
    卻會一試成主顧XD
    因為我都想再去找她上個人彩妝課了啦!

  
    首先是試妝的部份
    只要是下訂小琁的新娘
    都可以享有婚期前二週的試妝試造型的機會(免費)
    而且不是隨便化化,
    是真的從頭到尾將妝和髮型完全造型一次
    對於我這種焦慮型新娘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尤其是飾品的部份可以在小琁工作室挑選適合或喜歡的一起討論
    當初我在和小琁mail溝通造型時
    她有要我先寫一份試妝基本資料
   
是針對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造型和妝感提供給小琁參考
    試妝那天她馬上拿出她專程去添購的蕾絲頭飾讓我挑選
    真的覺得她很用心!

   
    第二是專業技術
    由於我不愛很誇張的頭飾及鮮花造型
    只喜歡簡約的編髮
    小琁縱然擅長鮮花編髮
    也沒有強迫我
    反而針對我的喜好找了一些圖片讓我選擇
    至於小琁最厲害的清透妝感和眼型調整就不用說了
    我是標準的厚單眼皮女生
    眼睛泡泡又無神
    但偏偏我又不愛很誇張的假睫毛
    可小琁就是有辦法滿足我的需求
    她替我黏了二層自然的假睫毛後
    又幫我貼了一種很厲害的雙眼皮貼
    不是坊間那種霧面型的雙眼皮貼
    而是可以將眼皮"黏住"而創造出不露痕跡的雙眼皮
    讓我變得有"眼神"!
  
    而整體妝感就不用說了!
    我本身皮膚很容易流汗
   
但小琁的妝上得不厚卻很仔細
    所以我當天休息室冷氣壞掉快要中暑汗流個不停時
    妝都還維持得很好,只要將臉上的汗按壓掉
    底妝仍是很完美
    這部份我媽也稱讚得不得了!
    宴客結束後她也說很喜歡小琁替她化的妝持久又清透呢!

       
    最後是服務態度
    由於我們文定當天餐廳出了很多狀況
    我整個人在休息室快要爆走>"<
    且又快要中暑人很不舒服
    但小琁一直很有耐心安撫我的情緒
    聽我抱怨東抱怨西
    整個流程也一直很注意我的妝
    隨時替我整理妝髮
    也像個好姊妹和我聊天
    所以真的很謝謝她
    一定要來版上推薦她一下!!
    小琁本人講話很溫柔
    我每次都很怕自己說話太快太大聲嚇到她
    而且她試妝時也有教我保養的方法   
    還蠻實用的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新秘哦!!
   
   
    簡單提供幾張當天的造型給大家看
    密碼: gm123456
   
   
    若想要了解小琁更多的作品
    可以自己去搜尋喔~
    還蠻好找的!!
 


*歡迎來粉絲團和我互動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