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慈的推薦 ~ 我的美少女新秘,單眼皮小琁!


謝謝慈的推薦 ~    << 我的美少女新秘,單眼皮小琁! >>

被稱讚是美少女了拉!!!  (((羞


以下分享慈的訂婚和結婚單妝照片^ ^

好喜歡慈的妝感好清透阿阿阿  ((新秘自己說 XD




小小提醒大家 ~~~

想要有清透妝感的新娘,小琁都會在溝通時提醒保養方法

例如婚前一個禮拜多敷面膜 + 擦化妝水.乳液來加強保濕,

效果會比貴酸酸又小小一支安瓶好的多~
 

造型師可以讓化妝加強新娘的神韻和氣色,

清透妝感的關鍵好膚質還是要靠自己平時的保養喔 ^^





燈光偏黃的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








設計搭配旗袍 . 訂婚儀式的鮮花 * 編髮

( 前一天找到好適合搭配大紅旗袍顏色的桔梗,造型師內心有小小的雀躍 = /////= )












這是慈指定小琁的招牌編髮 ~~ ^ ^









進場換上粉紅色禮服,髮型不變

改用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點綴 ,是不是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敬酒換回旗袍,髮型設計是辮子編髮 ^ ^

辮子跟旗袍搭配起來,有清新脫俗的味兒 







髮型背面









慈進場前在偷偷練習POSE,還問我要不要拍~ 超可愛的!!  哈

(( 超棒的你們,100分!! ))










華麗浪漫送客造型

因為慈希望換禮服但髮型不變,

所以飾品也換成適合這套深紫色花海禮服的水鑽系列

讓慈的膚色更顯白唷~~~

右邊穿紅色小洋裝的是主持人小吉

當天她一直進出休息室跟慈不停的確認細節,是位溫暖又貼心的主持人 ~大推




-------------------

接下來是慈的結婚單妝迎娶造型

套句慈說的話,今天是我們的第二天美好,

因為繼上次的訂婚宴後,今天是慈的結婚儀式拉,哈

這天一樣一早就抵達慈的家準備做造型,

慈的爸爸媽媽也很有元氣的跟小琁打招呼~

很有活力的一家人 ^ ^



幫慈設計搭配白紗的編髮







高雅大方








好喜歡這張照片 ~超萌的 ^ ///// ^

PS 看到新娘把我拍的照片設成大頭貼,都會偷偷地驕傲

因為小琁都有在觀察,想要捕捉到新娘連自己都不知道有那麼美的那一面 






和慈做造型的時候都會像是好友一樣地聊天

因為小琁自己就愛水,對彩妝保養頭髮都有摸索出自己一套心得,

也分享的很開心 XD

慈有因為我的推薦跟姐姐跑去買UNIQLO好穿又有型的涼爽褲~~ ( 成功勸敗!! 

也想來寫一篇如何整理出彎彎瀏海的文 ~~

BUT 寫文章真的很花時間阿  請大家等等我 T^T



小琁很珍惜服務每位新娘的機會

也非常謝謝慈的肯定 ~

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砸大錢買飾品新貨拉拉拉 


---------

FB FANS:https://www.facebook.com/mikan550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