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訂婚 ( 補上推薦文 )









很高興有這個緣分能夠成為茹的新秘 ~

在這邊也感謝茹的推薦  & 當天的照顧,祝福茹永遠幸福美滿  ~~





----
推薦文原文:

新祕小琁是我在
ptt 徵求的時候主動寄信給我的新祕

雖然看了她的作品試妝後考慮了幾天才下訂

因為後來有找了另一個新祕試妝後

經過比較後才發現她的妝真的很清透自然



                                                                               
下訂後隨著時間逼近

小琁總是主動提醒見面時間,還會提供一些新娘保養秘訣

訂婚快到前一兩週可以到小琁那邊試頭髮討論造型

可以告訴她自己的想法,她就會知道你要的感覺

基本上我對新娘造型的要求

就是髮型要自然、妝要輕透,飾品有質感

小旋的風格絕對能達到想要走這種風格的新娘要求

訂婚當天,她很準時找到我家

也能夠在時間內完成我的造型,還有媽媽妝

很可愛的是,就算親友一直在旁邊幫我攝影、跟我說話笑鬧

她仍然可以很鎮定的做完她的工作

還會提供我拍照技巧,雖然我總是學不會
><

不過當天有她的巧手協助,讓我拍照起來非常有自信

我總共做了兩套造型

一套是儀式及進場使用的,戴上鑲滿粉紅玫瑰的小皇冠

搭配我的粉紅玫瑰禮服,真的是天衣無縫

因為要戴金飾,所以不需要太多繁複的飾品,一個皇冠再搭配當天的金飾

整個超有質感的











                                                                               
第二套造型是第二次進場及敬酒送客

我的兩套造型都偏粉,但小琁仍就可以給我不同的感覺

認真的她還特地前一天幫我準備新鮮粉嫩玫瑰當頭飾

整個就是非常的日系粉嫩














因為第二次進場有感人橋段,很不意外的還是流了眼淚

下了舞台後,只見小琁隨即幫我檢查眼妝有沒有問題,真的很感動

她也會陪你到婚宴結束後才離開,有問題隨時找得到,很放心

總之,很愉快的訂婚經驗,感謝這位大功臣
~





三重彭園 @ 台北蔚藍海岸婚紗

留言

  1. 每次看到小琁做的造型都幻想自己也要做一樣的
    實在是每個造型都好美~
    如果我說明天結婚要換造型,妳會用梳子敲我頭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幫妳做的造型也都超美的
      也謝謝妳 & 家人們的照顧 ^^
      我要趕快整理好讓大家欣賞拉 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