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 第四屆掰掰修眉社 __ 一個都不能少


2017 . 8 . 26(六) 
第四屆掰掰修眉社 - 修眉記錄 & 技巧分享

這次參加的社員都是PTT鄉民,沒有我認識的學生跟新娘,
猜想可能是前一次第三屆掰掰修眉社有PO在PTT美妝版的關係
推文說想參加的人很多,但其實報名的人不多
後來還是臨時有社員有事無法參加
所以社辦傳說依然持續著~~ 招生六位,只有五位社員來參與社辦活動
每屆都少了一個 Q__Q

我也有檢討下次舉辦活動時要早點公布報名時間 + 社員名單公布時間
讓大家可以排除其他行程放心來參加修眉社活動~

當天閱人無數的我其實很緊張~~
又擔心沒有在時間內修好讓下一位社員等待之類的~





社長透早爬起來自己修好眉毛等候社員大駕光臨





















跟前幾屆比起來我話是算少了😳希望都有讓妳們滿意眉毛
還有謝謝社員帶給我的水果茶,上面有印「為台北世大運中華隊加油!!」
耶! 好熱血阿~
早上小助理來工作室的路上因為世大運封路的關係
也坐車繞了好幾圈才順利抵達。




















前言結束,來分享社員的修眉實錄
PS修完眉毛後有使用眉筆.眉粉等描繪過眉型讓修眉效果更好

[ 毛量過於集中的眉型 ]

無明顯的眉頭.眉峰.眉尾,遠看會覺得眉毛是黑黑一陀這樣
(社員覺得自己的眉毛看起來很像古代人)

修完眉毛後社員看到鏡中的自己嚇到跳起來XD
沒想到眉型完全都不一樣了,覺得非常滿意

毛量多的眉毛基本上改變了形狀跟打薄,不用畫眉毛也ok
(下圖修過的眉毛我有用眉筆稍微描繪眉型.但不畫也是沒關係的)

也就是說可以發現到:現代感的眉型毛量分布會比較均勻
而且眉頭. 眉峰. 眉尾的位置會更清楚明顯































[ 眉毛 VS 眼型的關係 ]

社員的眉毛其實沒有太多需要修整的地方
頂多就是眉尾不要低於眉頭,把眉尾修短一些就可以了

但社員還是對自己的眉型不太滿意
因此若想要更改眉型
其實是需要搭配眼型一起調整效果會更好

照片中社員的左邊的眼型跟眉型的角度都比較平
我先把眼型調整成比較圓的樣子
眉毛也描繪成比較圓潤.圓滑的角度
眉眼互相搭配起來都是圓潤的角度
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有那種兇兇的感覺喔^^

其實眉眼之間只要有一些細微的改變
整個人感覺氣質就會不一樣了
所以修眉社的照片我不會只放眉毛而已
修眉毛一定要搭配眼型,才看得出眉眼之間的比例































[ 眉頭.眉尾稀疏的眉型 ]

除了把雜毛修掉,也需要畫出眉頭.眉尾的眉型
社員常常被說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覺得眉毛多少會影響到氣色

我懶得化妝的時候只畫個眉毛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回魂
不過只有畫眉毛好像又怪怪的
所以又會忍不住畫了眼線 ..
結論就是素顏看起來真的是很沒精神 嗚嗚 (我說我拉)

































[ 高低眉 ]

高低眉免不了有一邊的眉型要大修 (修完一定要畫眉的那種)
社員說不想要之後要畫眉很麻煩
所以我就小小修一下~

把右邊眉峰修掉一點
左邊眉頭畫一些讓他更明顯
讓兩邊眉型盡量是對稱的這樣

































[ 挑眉的眉型 ]

上一屆有提到要拍挑眉的閉眼照跟睜眼照給大家參考
不過這一屆都沒有明顯挑眉的眉型可以拍照說~

這次挑眉的類型是睜眼.閉眼時挑眉的角度位置並不會改變
社員不喜歡自己眉毛角度那麼高

那就把眉峰角度降下來一點XD
我覺得很困難的是~ 眉毛太長,打薄時要非常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缺一個洞

然後修完之後要用眉筆畫一點點眉尾
眉型會更完美
(因為已經跟原本眉尾的角度不一樣了,眉尾被修掉了掰掰)

































[ 眉尾角度大改造 ]

每次都只有五位社員,社長我很撒必西~ (有一股冷風吹來~~
這張照片是偷渡我的學生 XD

學生的眉尾角度完全不對~
我看著眉毛很久實在不忍心說出「眉尾要全部修掉」這句話
不過學生很大方地接受了
所以我就把眉尾修光光了 XD

眉尾修掉後 / 沒有眉尾的眉型要怎麼畫呢?
分享一個 " 連連看" 的方法
先用眉筆點出一個點找出眉尾的位置,
再連連看~ 從眉毛中間到眉尾之間畫一畫

例如照片的左邊眉毛是學生用連連看方法畫的
很美吧XD






















---


社長心得~
謝謝各位來參加的社員和我的小助理-君。
說明一下~ 修眉社是我沒有工作的假日空檔才能舉辦
之前有答應過粉絲要舉辦台中場
後來因為場地無法商借因此這次辦在台北
對粉絲們再次說聲抱歉! ((鞠躬

因為社長都是自掏腰包舉辦活動並沒有收費的關係
請大家好好珍惜愛護社長的心 >///<
若有能力在台中舉辦也是以粉絲頁公告為主
掰掰修眉社我們下次見~  有問題歡迎提問
祝各位都有眉好的一天!^^

社長IG:maggy.hsuan


---



*我想回顧~  

眉毛打薄教學~ 30秒懶人修眉法。打薄眉毛



第二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真心喜歡修眉的社長



第三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說好的六個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