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 介紹家中新成員


最近在充電進修髮型課程,大部分時間也花在練習上 ~

所以無名會更新的速度比較慢,請多多見諒喔!

順便介紹我們家前陣子新來的成員 ~ 小黃



自從上一隻狗弟弟走了以後,過了一年陰錯陽差的我們又養了狗 ..

畢竟弟弟養了 12 年對我們來說根本是親人 ~ 經歷過痛徹心扉的生死離別後,我們家就沒要再養寵物的打算

小黃原本是我們家那條街 "  狐假虎威 "  的流浪狗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我也曾經想要摸摸他對他示好 ~ 結果被他兇  =  =      

這才發現他是一隻  " 非常有原則 " 的流浪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摸他的 ~

因為我姐非常有愛心,擔心他沒東西吃每天都會餵他吃罐頭  (  還吃的真好 ~  不過現在因為過胖只能啃乾飼料 XD  ) 

有一次發現好幾天都沒看到他,一問鄰居才知道他被通報是 " 會咬人的流浪狗  "  被市公所抓走了,如果七天內沒被認養就會被安樂死 ...

(  後來才知道因為他為了保護自己,如果有人要欺負 or 打他才會反擊,不是會無緣無故攻擊人的狗 )

我姐一聽到立刻騎機車衝去找他,而且流浪狗被安置的地方根本在深山裡面 ~ 我姐找了好久才找到

還好小黃還沒被安樂死 ~ 一看到我姐馬上欣喜若狂 ...  於是... 於是 ... 他就變成我們家的狗了...  XD



一開始還有點陌生不信任的眼神↓





看看現在的樣子多惹人憐愛 ~ 還會笑喔 !!  根本是人來著!! 



原來他本性超愛撒嬌的,每次我都會被嚇到躲開害他撲空  ( 你能想像一隻大狗撲上來的樣子嗎 ... = w = ) 

跟之前凶巴巴流浪狗的模樣還真是 " 判若兩人 "

我們全家人都搶著帶他去散步 ~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外面狐假虎威太久了,蹺腳尿尿的習慣改不過來

明明是母的阿... 唉 ~   XD 

留言

  1. 天啊
    好感人喔
    還好有找到

    我都哭了呢ˊ口ˋ
    太好了小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陣子帶小黃去散步,走在路上都有很多人認識他呢!
      驚訝的問他消失的原因,然後欣慰的說還好現在有我們照顧他
      而且他有很多名字,例如:咖啡 / 小乖... XD

      刪除
  2. 哈囉

    我是遙遙的妹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看到那天的照片了 拍得很不錯唷 ^^b
      (唉呀.. 我的還沒整理好 >w<)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跟妳要無名的照片呢? 謝謝妳歐!

      刪除
  3. 我親戚朋友都說我那天化妝化的很好看呢

    謝謝你噢

    我打算我要去跟你上課了 XD

    照片啊

    那不然你直接加我即時通嗎 ?

    我直接傳給你 ?

    帳號跟無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恩 那個妝真的很適合妳
      來上課的話就也可以自己化出美美的妝嚕!
      我加妳了喔~ 線上聊吧 ^^

      刪除
  4. 那真是太好了~~
    話說小黃看起來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皮膚病被剃掉的毛也長出來了~又變得更漂亮了喔
      話說今天有帶他去洗澡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