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DIY花草精油按摩蠟燭



雙十連假除了幫新娘試妝,看展,趁週年慶囤蘭芝保養品,還有這個期待好久的~ 跟彩妝課學生一起參加DIY花草精油按摩蠟燭課程! 現場老師搬出各種精油讓我們試聞,原本有點害怕是人工的假香味,沒想到聞起來都很天然很舒服~ 一點都不假耶。製作過程第一步是在玻璃瓶上先黏好花草,不是我想像中的把材料通通倒進瓶子裡攪一攪就好😋


教室裡的各式精油


把花草分類中


我選了蝶豆花跟玫瑰








把花瓣黏在玻璃瓶外圍

彩妝課學生在玻璃瓶裡塗上膠水ing
(眉毛化得很好😍)

完成品

表層也有配色好的花瓣


跑去買打火機後迫不及待點了蠟燭,香味緩慢溫和地散佈在整個房間裡,家裡好像變成SPA。跟我印象中那種可怕濃郁的香味非常不一樣(我的經驗到底有多可怕...)。原來精油蠟燭是這麼的癒療~
老師說是是含乳木果油的低溫大豆蠟,蠟燭還可以拿來當護手霜按摩。我在點燃的時候就忍不住偷摸,真的沒有很燙XD 當護手霜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過油膩,我抹在手腕上當成自己個人專屬的香味覺得超棒的!很天然不是那種假假的香水味也不會跟別人撞香,因為精油是我自己調配的科科。

彩妝課學生很怕跟我見面時會檢視她臉上的妝,其實我發現不只是她,我的女性友人幾乎都表示過跟我見面會有壓力XD 請大家不用擔心,除了工作外我看著別人的臉時都在放空,沒有那麼職業病拉~哈!而且那天下午很悶熱,我自己臉上也不停冒汗~ 分享了不脫妝小技巧給學生,就是我會準備小手帕用按壓的方式擦汗,然後一定會跳過眉毛跟眼睛(運動時也是這樣擦汗)就保證眉毛跟眼睛一定還在😙

花草精油按摩蠟燭課程介紹:https://goo.gl/AaT4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