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_眼型調整技巧 ★ 要摺不摺單眼皮 → 調整成圓眼外雙









前言

想要嘗試畫不同類型的單眼皮,用彩妝的方式畫成圓眼的雙眼皮,覺得這樣前後反差會達到最大,也把這系列創作的單眼皮妝文命名為「單眼皮的七龍珠系列」,我覺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最近跟朋友們聊天,發現普遍大家對於單眼皮沒有意識到其實有很多不同的類型(如果提到雙眼皮,大家幾乎會馬上想到有分為內雙跟外雙),像前四篇已經收集到:小內雙單眼皮小摺單眼皮皺摺單眼皮下垂單眼皮;這一篇則是想要介紹「要摺不摺單眼皮」,看官們是不是覺得更有趣了呢XD 單眼皮們我真心覺得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Model眼型之化妝前後的對照圖

 


Model的眼皮上有微妙的摺痕,可是沒辦法構成雙眼皮的摺痕,看起來還是單眼皮,因此慎重命名為「要摺不摺單」。據說因為媽媽是單眼皮,爸爸是雙眼皮的關係(?)



其實每次做作品要呈現怎樣的作品風格,決定於我會邊跟Model聊天相處,邊去感受她的氣質。像這篇的Model會流利的英文跟西班牙文,個性落落大方,第一次見面相處也不怕生,所以輪廓深邃的妝感我覺得會很適合她。



化妝過程中我一直努力不停地堆疊眼影、腮紅、修容的顏色,拼命下重本



擔心拍照被吃色看不出我想表達的妝感 > <
雖然看本人妝感是已經很ok了,就是回家會被媽媽問去哪裡的那種



拍照時請Model不要笑,微嗆的fu要出來
(Model說想像自己是準備罵人的主管XD)



錄了一小段Model完妝後的樣子,動態的影片希望讓妝感看得更清楚。原本是貼頭的直髮用離子夾成澎鬆的大波浪 XD







使用的彩妝品記錄



/. 眉毛

這兩樣都是我愛用的畫眉小道具:先用EXCEL眉筆#PD01 描繪出眉型, 再疊INTEGRATE眉粉#BR631 加深顏色。不過照片中的眉色覺得還是不夠深邃,下次要買更顯色的畫眉產品才行。




 /. 眼型調整的方法:

使用兩付粗梗假睫毛和雙眼皮貼,把要摺不摺單眼皮調整成圓眼外雙。抱歉雙眼皮貼忘記拍了>///< 記得是用康是美專賣的cosmos雙眼皮貼、反貼的方式黏上。

PS 把手邊的雙眼皮貼通通拿出來在model眼皮上測試了N次才成功貼出雙眼皮,心得是不同單眼皮適合的雙眼皮貼款式沒有一定,正貼或反貼也沒有個公式,這也是我覺得單眼皮眼妝很有挑戰性的地方(握拳)




/. 腮紅

新買的I'M MEME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左邊的扶桑花茶(類似磚紅色)大量地刷在臉頰邊界,當成修容色來使用。很美很顯色,讓臉變立體跟小臉效果超好!! 

Model問說怎麼會有香香的味道,才發現原來是腮紅的香味,但不是假假的那種廉價香水味,味道還蠻好聞的說。




/. 口紅

底色 MAC #MATTE TAUPE
中間堆疊 ETUDE HOUSE #RD313

分享簡單快速製造出咬唇妝的方法:擦口紅時挑選不同深淺的顏色,淺色打底、深色再疊上但不要塗滿,唇型會更立體跟微性感的fu。




以上,謝謝收看★

動動手加我IG吧 maggy.hsuan




---



★★ 單眼皮的七龍珠系列 ★★


單眼皮七龍珠第一彈 ★ 
小內雙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html





單眼皮七龍珠第二彈 ★
小摺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html




單眼皮七龍珠第三彈 ★
皺摺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單眼皮七龍珠第四彈 ★ 
下垂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29.html



世界的單眼皮七龍珠系列未完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