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大集合(這裡是舊版,新增都放在IG精選了喔)




這一篇是把學生們的上課心得整理集合起來,謝謝妳們跟我分享。看到妳們的開心的樣子我也很有成就感,可以繼續再教學20年也不厭倦😃😃



PS 這邊比較沒有時間更新
目前收到學生的心得回饋,會整理好放在 IG精選
FB會PO但沒辦法把內容歸類
謝謝 >///<





2021/2/1
衝刺班的學生分享吃喜酒美照,沒有開濾鏡




---


2020/10/23
一對一客製化彩妝課 
基礎班+進階眼型調整教學 
遠看也清楚自然的眉型
客製化單眼皮眼妝
濃妝感假睫毛跟粗黑眼線OUT!






---


2020/3/5
萬花齊放的初春,學生捎來好消息:
「老師!我脫單了!」



(以下是老師的心得)

收到學生的信真的好替她開心,記得去年夏天她來學修畫眉,說年底要當伴娘需要自己化妝,所以接著來上一對一的彩妝課,從當完伴娘後桃花就此綻放了!

雖然她一直跟我道謝,說是我讓她變得更漂亮,但這是她努力練習的成果,除此之外她善良、柔軟的心被看見了。

其實我也要謝謝學生,在我剛來台中時跟我分享台中的人文、環境,還不時地鼓勵我。

化妝真正改變的不只是外表,而是內在自信,信心增加更能從容應對外界喔^^ 直白的解釋就是:雖然內心小鹿亂撞,但能夠從容地與心儀的對象交談、展現自我~💪🏼💪🏼



---


2019/11/24
學生說KO大小眼,第一次化妝不用開美肌,真實捨不得卸妝!! 學生和老師的完整的心得~點這裡





---


2019/11/15
彩妝課學生練習成果發表~老師兒好久不見,我去澳洲玩回來啦啦啦



---


2019/9/30
學生私訊分享,上完彩妝課的兩個成就達成:

(以下是老師的心得)

這是2019年9月初來上一對二彩妝課的學生,到了9月底跟我分享的好消息!她們都是聰明、有想法的女生,上彩妝課的目標也很清楚。看她傳來的工作照充滿自信與魅力,真的很迷人呢!被喜歡的人告白時間剛剛好,祝福她順利地往下個階段前進!

化妝的魔力又再次展現了,不管化了妝帶給我們什麼改變或影響,絕對、肯定的是「好心情」一定有喔☺


---





---


2017/11/12
PTT學生上課心得 小琁基礎彩妝課分享(點圖連結)



---



我是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雖然現在單眼皮進化成雙眼皮了
可是我很擅長畫單眼皮眼妝跟教學:)



















一對一&一對二客製化彩妝課(按圖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