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不思議 ~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這其實是 5 月底去士林科教館的事嚕 ~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畫展,所以還是想照片 PO 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

像海洋館裡的鴨嘴獸一點都不怕生,還會游出來和我近距離接觸喔 !!









這個展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不僅可以拍照 ~ 還可以和畫互動

跟一般只能看不能摸的靜態畫展不同 ~ ~

去看這個是因為友人非常有興趣,我只是被拖去的 ~ ~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雖然已經早早在全家買好了預售票,現場因為人超級多的關係,除了需要排隊分批進場

好不容易進到畫展裡面人更多 ~ ~ ~ 昏 @@

可能是因為剛好月底畫展就快結束了,才會連平日都人多到滿出來這樣 ~













進去後因為人太多根本看不出展場內的路線,只見閃光燈閃個不停和 .... 陣陣的汗臭味 XD

過了一會兒後終於搞清楚閃光燈是原來大家都拼命地在拍照

但人太多的關係每張畫前面都要排隊 ... 排到都看不到路了說

一開始覺得看個展為什麼要這麼累 >"< 擠來擠去,跟我想的舒舒服服地吹冷氣不同  !!!

後來想說都來了就拍個幾張留念好了,沒想到拍一拍真的會欲罷不能

而且看到別人擺出 POSE 這麼厲害,就會激勵自己擺出更厲害更生動的 POSE  ---> 是在激動什麼鬼 XD

好了 ~~~ 介紹的差不多了  那麼就來看看照片吧 哈










歐歐 非洲大草原的老虎衝過來拉!!

趕快搶救我的假司漏跑先 ~ (  奇怪那我怎麼還笑的出來 XD  )










阿 走一走還會忽然被畫裡面的人拉住 ... 要妳留下來陪她聊天 ... 囧











剛剛老虎其實不算什麼,連恐龍我都可以用一隻手擋住拉 ~~ ( 輕鬆狀 )









這 ... 快撐不住了 ... 不要吃我壓 >"<




↑↑ 這張照片是我和
友人都覺得超生動的一張

後來看相機裡面的照片時,看到這張我們同時愣住 ... 然後再同時狂笑不止 XD
友人說 ~「沒想到妳平常那麼正經的人,居然可以擺出和畫融合為一體這麼生動的 POSE ...

我還以為妳根本超僵硬的咧 ~ 」什麼壓 ~~~ !!! 我會這樣也是被別人激怒的拉 !!!

因為大家都排隊拍照,然後妳就會看到別人擺的 POSE 怎麼都這麼厲害

那我也要輸人不輸陣才行 !!! ( 是這樣嗎 )







鱷魚也被我 KO ~ ~









超溫馴的 ~~ 乾脆帶回家養吧!!










下面這張有兩個版本:

PART 1: 大猩猩你有 ... 口臭 XD









PART 2 :阿 ~~~ ( 尖叫 ) 快來救我 !!!










看吧看吧  拍到最後真的會被激發出表演欲 ( 我看妳根本就是有吧 )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 ~~~ XD

( 恩 ... 如果對畫展有興趣的人不好意思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畫展也已經結束了 ...   )







最後是放送兩張在科教館旁邊的公園拍的 ~ ~

頭髮是我自己用花王泡泡染染的 + 用電棒捲的喔 ~~ ( 得意貌 )









我染的顏色是粉紅棕 ~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壓 ~ ~

後來有很多新娘在我的鼓吹下也自己用泡泡染 XD ~ ~ 真的很簡單又方便省錢

不過我的頭髮很多,從背後看得出來裡面有一些些還是沒染到

但第一次自己染泡泡染可以染成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壓 ~








話說過了一個多月的現在,頭髮已經變成布丁頭了 ...

前陣子去修剪頭毛,設計師說因為我每天都用電棒捲得太高興,這樣很傷髮質 ~ 叫我乾脆燙一燙一次解決

考慮過後因為我本來就有自然捲,沒用電棒根本就是爆炸頭 + 獅子王的狀態  XD

所以最近決定要去燙 + 順便補染 ~~ 也比較不會那麼毛燥說 ^ ^








留言

  1. 小琁超可愛的~髮型和髮色也好適合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明天打算去補染+燙 ~~ 超期待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