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訂婚 ( 補上推薦文 )


謝謝 Angel 的大力推薦:訂婚造型分享 ~ 我的夢幻公主風 文章裡是 Angel 分享當天精彩的花絮 & 造型照片 ~

當然還有我幫她服務過程的小細節拉 ~ 看完真的好感動喔~

有些事真的是我看到文章才想起來的耶 ~ 是老了嗎 ... 怎麼這麼健忘壓 哈 







接下來是小琁的分享紀錄文:

Angel 是我的好友 ~~ 而且也是和我一樣從事新秘這個充滿幸福力的工作唷!

訂婚我們就玩了四個造型,欲罷不能阿 ~ ~ XD










一定有人會想問 ~ 新秘可以結婚時為自己做造型嗎 ?

咳咳  ... 答案是沒辦法唷 ~~ XD

最多妝可以自己化,但手沒辦法凹到後面用頭髮上電捲拉~~ 哈

而且自己是從事新秘,就更清楚的了解新秘在訂結婚當天是扮演多麼重要的角色

除了打理新娘美美幸福的造型外,更是陪伴在新娘身邊的貼心小幫手喔 ~

所以能夠當自己好友的新秘,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 ~






早上我一到飯店 1 樓沒想到就遇到 Angel ~ 原來剛好她在吃早餐拉!!

看到我來了於是她把早餐打包回房間吃,我們一邊化妝一邊開心地聊天聊個不停

還好新人房有隔間,在小客廳化妝的我們差點忘記 Angel 的先生還在裡面睡覺 ~ 幸好沒被我們吵醒

後來頭髮的捲子上完要開始化妝,才發現聊得太開心忘記敷面膜 ~ 真是有夠好笑的 XD

不過 Angel 自己也是新秘所以平常就非常注重保養 ~ 上完妝感覺皮膚又更好了說 !!









柔美的粉紅色禮服超適合早上的訂婚儀式 ~ 展現出小女人的嬌羞 ~ 又有長輩緣

而且這件禮服是 Angel 自己買的唷 ~ 是不是很有眼光呢 ~











後面的捲捲頭看得出 Angel 的髮量非常多,做起來超澎湃超有份量的拉  XD

儀式要戴金飾的關係,頭上我們用同樣粉嫩的桔梗 ~

這樣就很日系又很有氣質 ~ 超適合 Angel ^ ^










Angel  的訂婚進場很特別是穿白紗 ~ ~

因為 Angel 希望自己的親友也能欣賞到自己穿上夢幻白紗的樣子  ^ O ^

為了打造夢幻高貴的白紗造型,還要搭配精緻刺繡的禮服

我們除了紗帽又加了三朵花 ~ ~ 整個就超有氣勢的 !!  YA!!










這張在白色窗邊拍的 ~ ~ 好像在拍藝術照喔 !!! 超美的 ~

讓我來介紹 ~~ 這就是 ~~~  Angel 白紗造型之華麗歐式宮廷維多利亞風 !! ( 唉唷 .. 舌頭都打結拉 XD  )










敬酒雖然也是穿同樣一件白紗,但剛剛說過了 Angel 頭髮多又有自然捲好做造型 ~

我們換用編髮 ~ 這全部 Angel 自己的頭髮去編唷 !  完全沒有加假髮

而且新秘自己可以玩很大 ~ 把閃亮亮的大皇冠當成裝飾品後面放一個 ...











然後前面再放一個更閃更華麗的皇冠 ~ ~

這樣敬酒的時候賓客們不止可以欣賞到 Angel 前面的造型

後面的造型也讓人閃到無法忽視唷 ~ ~

看看我們 Angel 幸福的笑顏 ~ ~ 超滿意這個造型的拉 !!











送客的禮服是才是婚紗公司的,沒錯 ~  剛剛那件白紗也是 Angel 自己買的唷 !!

精緻度完全不輸給婚紗公司的禮服呢  ~ ~ 還可以留著做紀念 + 傳家說

換個瀏海和小帽飾馬上就變身典雅名媛風,準備美美地和賓客們拍照留念 ~~

等到送客結束,我也忍不住拉著 Angel 在耀眼的水晶燈下拍照拉 ~ ~







真的很感謝  Angel 把最重要日子的造型交給我盡情發揮  ~

Angel 結婚造型的照片也已經放在相簿裡了喔 ~ 想一睹為快的人可以點 相簿 來看 !







~ 謝謝 Angel & 其家人們 ~

欣賞更多照片請至 ~
相簿  

華泰王子大飯店 @ 禮服自購 / 金紗夢婚紗

留言

  1. 我真的很感謝小琁在我人生中最美的二天(訂.結婚)
    給了我夢想中的造型!!!優雅名媛/甜美公主/古典歐洲貴婦,每個造型的風格都不同^0^
    貼心的小琁還會陪妳到婚宴結束,保證所有的新娘美麗一整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妳的網誌和照片又想起陪伴妳準備婚事過程的點點滴滴~
      到當天親自幫妳打造夢幻美麗的訂結婚造型
      謝謝妳和妳先生都非常照顧我 ~ 讓我感動也感染到滿滿的幸福
      要開心幸福一輩子喔! ^ ^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