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結婚 ( 謝謝甯的推薦文 )

謝謝甯的推薦 ~ http://nowhat.pixnet.net/blog/post/28200335

寧宴客完馬上就寫了心得文,動作比我還快 XD

然後現在人已經在西班牙渡蜜月了 ~ 呵呵







敬酒造型 ~ 氣質女神風

鮮花都是一朵一朵別上去的,加上編髮超美的是不是 !!  

 








進場前拍的 ~ 雖然餐廳背景色是暗紅色 .

但鮮花搭起來真的很出眾 . 顏色也不會被吃掉喔!

這張看起來好像日雜內頁介紹新娘造型的照片 ...

恩 ... 應該不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吧 ~ 噗 










甯很可愛,收到照片後跟我說 ~ " 我終於看到自己的後腦勺了 !! XD 真的太好看了~~~  "

呵呵  就是這個造型讓甯超亮眼的 ~~~

換送客造型時還有親友跑進休息室來看頭髮到底是怎麼編的 ( 羞! ^ ///// ^ )










 
白紗造型 ~ 英式優雅風

甯正在看朋友小孩的照片,這張不經意的側拍好美 ~

(發現側拍新娘時出現越來越多拿著 3C 產品的照片 ~ 這也是一種趨勢耶









這是甯的捧花顏色好繽紛 . 很多不同種類的花組成但又不會顯得突兀  ((( 美到讓我想去學綁捧花了 ~    

而且看不出來是由三束花束所組成的吧! 因為甯很貼心分想分送給好友們 ~   

捧花實在太美了 ~ 甯開心地一直叫大家輪流拿著捧花拍照








幸福甜蜜進場 ^ ^









可愛的新娘熊 ( 太可愛讓我忍不住偷捏一下,然後跟大家報告超軟 Q 的喔!








送客造型 ~ 夢幻清新風格









迷人的編髮線條







甯對婚禮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 ~

像是自己拍婚紗 ( 不是自助婚紗喔 XD ). 設計謝卡 . 上網買禮服 ...

完成這些事情需要超級耐心和毅力,好佩服壓 ~    

然後甯和小琁一樣是單眼皮,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單眼皮話題 :粗眼線 . 雙眼皮貼 . 假睫毛! 

剛好調整眼型也是我所擅長的,很開心能幫助甯 " 小單變大眼 " ,也謝謝甯滿意我的服務 

祝福你們蜜月愉快 !! ^ ^

欣賞更多作品請至 ~ 相簿 . 謝謝大家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