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_眼型調整技巧] 2014 小粉絲報到~單眼皮的不對稱眼型調整(多縐折)



妏是我的小粉絲,從以前小琁還在無名的時候就默默在Follow我

後來浮出水面跟我相認時,我超開心的拉 (( 感覺好像被告白

很喜歡妏化完妝的光澤肌和不誇張的眼妝 







妏很困擾自己的單眼皮眼妝要怎麼化

這天帶了好多自己的彩妝品來找我玩





我們不約而同穿了莓紅色褲子,好有默契喔!  Σ>―(〃°ω°〃)♡→





如果要我去荒島前選要化單眼皮的彩妝品

我會選眼線筆. 假睫毛 . 雙眼皮貼
因為這三樣運用得當可以讓單眼皮變大  變大  變大

然後我自己是比較習慣化自然一點不會讓男朋友嚇到的那種眼妝

眼線筆這次用的是 solone 咖啡色眼線筆 & MAYBELLINE眼線液 (筆)

要怎麼使用他們呢,等等會有詳細的圖文說明喔.

還有提醒大家眼線筆一定要尖眼線才好化

方法可以參考之前寫的文章: 如何將眼線筆削尖





我要特別謝謝妏願意當我的麻豆,跟大家分享眼睛的妝前妝後照

希望可以幫助有相同單眼皮眼型的美眉,化出一個有神的大眼妝 ~

因為妏比較害羞,所以照片都是以眼睛為主喔!

我也盡量把彩妝步驟拆解成大家容易懂的步驟和化法


先說明一下妏的眼睛條件:
。多縐折的單眼皮
。眼窩凹 . 眼角下垂
。左右眼摺/ 眼睛大小不一樣
。左眼折痕有時候睡醒會變成雙眼皮
 但下午水腫消了又恢復成多縐折的單眼皮





不好意思這張眼睛前後照我要先說明一下,免得大家誤會

After 這張我有用小畫家化內眼線

因為寫妝文時才發現我漏拍了最後一個步驟內眼線的照片

怎麼找都找不到  囧

可能因為一邊化妝一邊又要拍照的關係,忙碌中不小心漏拍了

只好用畫的跟大家說明內眼線的效果

希望能讓大家瞭解用光是有化內眼線,

能幫助調整眼型有更圓. 放大的效果喔 ((鞠躬




那麼接下來眼妝步驟就從頭開始 ~~

1. 用solone 咖啡色眼線筆化眼線

小提醒 a

因為眼尾下垂的關係眼尾的眼線不能順著原本的眼型化

要往上化才不會有垂垂的感覺

小提醒 b:長度化到眼尾跟眼頭平行為止










小提醒 c

有的人會覺得眼線好難化 ~~都看不到睫毛根部,容易抖抖抖

建議可選擇和自己視線平行高度一樣的鏡子,會比較好化喔! ^ ^







2.貼假睫毛 

右眼:較小的關係貼兩層 ~ 千緹尖尾 101 + 撥撥小姐眼尾加長綜合款第一副

左眼:撥撥小姐眼尾加長綜合款第一副



咦 會不會有人覺得步驟怎麼會馬上跳到貼假睫毛呢 ~ 

其實假睫毛有很好的調整眼型效果喔

我習慣先把兩隻眼睛調整成一樣大之後,再來化剩下的眼妝,也會更好化








撥撥小姐眼尾加長綜合款第一副

忘記拍照圖片是從官網上抓的,這盒每副假睫毛都不一樣

第一副是最自然的 (紅色虛線圈起來處)








3. 開眼頭:用 MAYBELLINE眼線液 (筆) 補眼頭的眼線

假睫毛貼完後已經把兩隻眼睛調整的一樣大了,

眼線加強在紅色線頭的地方,就會有開眼頭的效果喔 ~


小提醒:化的時候要睜開眼睛化,閉眼時多少會看到是正常的

畢竟拍照時也不會閉眼睛的碼 > ////< 









4. 化內眼線:用 MAYBELLINE眼線液 (筆)化內眼線

一開始我有說這個步驟忘記拍照拉,所以用做圖的方式來說明喔 >/////<








內眼線真的很重要~ 化完眼睛就變成大圓眼,是不是超可愛的 ~ ^ ^

最後再加一點咖啡色眼影眼妝就完成了!






化完的樣子













------

最後附上我和妏第一次見面時,太開心幫她綁的頭髮

還有幫頭髮取名字喔 ^ /////^

命名為 ~ 甜 x 辛編髮   哈









覺得單眼皮的眼型有好多種,每種眼型的化法都不太一樣呢

但看到化完的人變漂亮又有自信的樣子,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 ♥ ♥

有問題可在粉絲頁問我喔 ~ 謝謝大家 ^ ^

---
後記

原文寫於2014/3/8,前一次文章維護更新時間2017/7/20

隔了三年再度見到妏,妝感非常美,非常適合自己的五官

因為其實她的眼妝真的不是屬於好化的那一種

我想也有部分的人也許會認為化妝這輩子是跟自己無緣的一件事

沒想到她持續努力不懈鑽研自己的眼妝

勤勞地上網看妝文. Youtube等吸收美妝知識

化出來的妝感非常美,非常適合自己的五官

老師我真的很感動 T^T

" 美 " 這件事是學無止盡的,與大家共勉之 XD

---

延伸閱讀

。一對一.一對二基礎彩妝課。專授眼型調整教學

。30秒學會懶人修眉法 ~ 打薄眉毛 





Taiwan Taipei Makeup Lesson,Bridal Makeup Stylist
台灣台北板橋一對一彩妝教學,學化妝,
單眼皮/內雙/不對稱眼妝教學,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單眼皮新秘小琁,新娘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