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心得 ] 非常謝謝小琁溫柔又有耐心地教學


               

分享學生寫給我的MAIL:)


---


小琁老師~


我陸陸續續買齊了化妝品囉!還差幾個還沒買完XD 但大部分都齊了XD實在太開心了!用你教我的方法,妝服貼很多耶,每天過得也比較有自信:)

我覺得這正是化妝的一種精神耶,可以讓人每天抬頭挺胸、敢正面看人XD就覺得說:「啊今天上班好煩喔!但沒關係,我今天乾乾淨淨,不敢說是漂亮的美女,但至少整個人氣色好,不黯沉、有信心,我很開心」的這種落落長心理狀態XDDD


而且我本來一直以為蝦皮很難,但為了要買到你推薦的化妝品,我去申請了蝦皮帳號,現在愛上蝦皮哈哈哈!這都要感謝小琁XD




  ↑ 夾睫毛的訣竅「抬下巴看鏡子」
就不會夾到眼皮囉 ~  



非常謝謝小琁溫柔又有耐心地教學,要素顏展現在他人面前好像不是件容易的事呢(但因為小琁就是讓人很安心、很放心,讓人知道「 小琁是來幫助你的」,不自覺就會放輕鬆,專心學習專業技術。





---



關於蝦皮的說明:
發現好多學生沒有在使用順便來教學一下XD
蝦皮
是一個購物網站的名字 (音同shopping)
可以下載手機的APP
或直接在網站上購買: https://shopee.tw/
(就好像以前的Y拍,是一種購物網站)


註冊非常簡單,一分鐘就完成
連我這個3C白癡都會用XD
可以送貨到全家或7-11、萊爾富
付費方式可以選擇「 線上轉帳、刷卡或貨到付款 」
非常方便 (我害怕自己買太多都用貨到付款)
我自己愛用的雙眼皮貼和自然款假睫毛
也可以在蝦皮上面買到:

*薄眼皮單眼皮/多層雙眼皮可使用的自然不反光雙眼皮貼

  請搜尋「 E-Heart 單面定型隱形雙眼皮貼 」

*超自然不做作的假睫毛
  請搜尋「 月ㄦ公主 」



---



*PTT學生上課心得:小琁基礎彩妝課分享



一對一&一對二客製化彩妝課的說明



台中工作室|西屯區文華高中站  
mikan550@gmail.com
PHONE:0912-861-761
IG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