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 第七屆掰掰修眉社__有好眉毛美美過開心情人節


2018 . 2 . 10(六)  第七屆掰掰修眉社
 +有好眉毛美美過開心情人節゜。。+゜ 
修眉記錄 & 技巧分享 



此次修眉社為招募雙雙對對社員的情人節限定活動
情侶或老夫老妻之男女/女女/男女皆可參加
後來共有三對情侶來參加


發現男生其實也不排斥修眉毛
然後會有點害羞,也不太會看鏡子在哪裡
(明明就在正前方)
我覺得陪女朋友一起來修眉很帥
修完當然就更帥囉

PS修完眉毛有使用畫眉產品輔助,讓效果更好








--- 修眉技巧分享開始 --- 

[ 第一組同學 ]

女同學想知道為什麼自己畫眉毛時
眉尾都會下垂跟不對稱?
>> 因為畫眉前要先修眉,除了把眉毛下垂的角度修掉
還有兩邊修對稱,這樣畫眉時只要順著眉型描繪即可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然後女同學的眉毛跟眼睛的間隔較寬
畫眉時主要是在從眉毛下緣開始畫
填補眉眼中間的空白

除了眉毛
也可以化眼妝讓眼睛放大
再讓眉眼距離更靠近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五官比例就會變更好喔



男同學的眉型的雜毛集中在眉尾
雜毛修掉後,再用眉筆補上眉型
(就是一個從無到有的概念)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第二組同學 ]

女同學是高低眉
高低眉我覺得不是最難修的
對我而言最難修的眉型
是眉毛的毛流很亂+有層次
就會很有挑戰性!!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修眉毛除了修整眉型外
還需要調整毛流. 讓方向一致
才會覺得眉型很整齊
(是不是跟剪頭髮很像呢XD)

毛流調順後
畫眉時也才會好畫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不會找不到空隙來畫眉毛喔 XD





這一組男同學的眉型很完整
因此修眉是以修除雜毛為主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順便說一下對於男生的修眉
我抱持的中心想法是: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1. 把雜毛修掉,以清爽整齊為主

2. 眉頭盡量保留原本的樣子
眉頭長度超出眉型,看起來是很有精神跟男子氣概的

3. 眉型不會修得太過整齊
會故意留一些細小的雜毛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4. 不會讓眉型一定要修到對稱
因為如果若修到修稱,就需要畫眉毛
我想男生可能沒有想要搞的那麼複雜
來修個眉毛,回去眉毛就缺一角之類的XD




[ 第三組同學 ]

女同學對於眉型的困擾:
眉頭較淡. 沒有明顯的眉型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修眉技巧:
把眉尾低於眉頭的地方修掉
就會發現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然後我想分享畫眉毛的顏色選擇
有一種方法是眉毛的顏色是跟頭髮顏色一樣

。黑頭髮 > 選擇用灰色來畫眉
PS是灰色妳沒看錯,沒有黑色的眉筆跟眉粉喔
不然會畫成蠟筆小新 XD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有染咖啡色系的頭髮 > 依照頭髮深淺選擇對應的咖啡色

這位女同學的皮膚很白+黑髮沒有染頭髮
BUT 我幫女同學選擇畫咖啡色的眉毛
而不是用灰色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因為
因為
因為
人家是有想法的拉~~XD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覺得用灰色會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老氣
使用咖啡色的眉粉來填補眉毛的空隙
畫完會保留原本眉毛黑色的線條感

再來我喜歡用眉粉來填補原本空虛的眉頭
會有很自然的柔霧感
顯的自然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眉頭補完看起來跟鼻子連成一氣!
鼻子也有跟著變挺的錯覺感覺喔^^






男同學的毛流有點亂
除了修雜毛,也有局部打薄
讓眉型整齊大方~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修完後男同學感覺很滿意的樣子
對鏡子照了照,挑眉了幾下
撥了撥頭髮

最後...問我頭髮要怎麼抓 XDD
感覺很有潛力大改造喔 哈哈
因為頭髮不在本篇的範圍內
就不分享拉~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副社長 ]

修完三組同學後,還有一點時間
我轉身看看副社長的眉毛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社長我手癢決定要幫她調整一下 XD


副社會自己修眉毛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但沒有耐心坐在鏡子前面好好修眉

我們討論出因為副社家裡沒有合適的鏡子跟燈光
看不清楚所以才會沒有耐心修眉XD
最後歸納出修眉時需要有: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1.  明亮的光線

2. 平靜的心情

3. 鏡子的高度:跟眼睛高度一樣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4. 鏡子的大小:看的到全臉大小的鏡子

5. 鏡子的距離:約是可以看到臉上毛細孔的距離
方便確認雜毛位置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6. 修眉時偶爾要觀察兩邊的眉毛是不是有對稱
不能單修一邊修得很開心
非常有可能跟隔壁眉毛差距不小心漸漸拉大

建議可以使用大鏡子或身體往後拉開跟小鏡子的距離
方便觀察兩邊眉毛是否有對稱
(需要時可以起身照照大鏡子喔 ex浴室的鏡子)
單眼皮新秘小琁*請勿抄襲

---


註:
社長本身是專職的造型師
很喜歡修眉毛因此創辦了修眉社
此篇文章是記錄跟分享修眉技巧
有問題歡迎和我一起討論~
祝大家情人節&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社長:小琁
副社&照片整理協力:君


社長IG:maggy.hsuan


---


▼延伸閱讀

*眉毛打薄教學~ 30秒懶人修眉法。打薄眉毛




第四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一個都不能少




*第五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新社辦傳說in台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