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 首爾彩妝戰利品紀錄


覺得女生可以試著擁有CHANEL或Dior的唇部產品
會覺得自己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一樣性感
((喂 人家明明是香水廣告

補妝時拿出來也會有種理直氣壯優越感的fu ((幻想
真的非常值得投資

我自己有兩條Dior唇蜜
已經過季了還是捨不得丟
現在把他們當成藝術品
偶爾拿出來在光線折射下欣賞
瓶身跟顏色還是好美喔 >> 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如果沒有沒關係
我幫妳們準備好了 ((笑






綺拉既率性又性感
美到讓帥哥的眼睛一秒都不想離開她










MISSHA感覺在台灣沒有很紅
以前好像還看過門市,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查了一下目前由屈臣氏獨家販售
但我也沒認真在小屈看過MISSHA就是了

只是因為店開在旅館附近,想說去看看
其實還蠻好逛的,彩妝品齊全,顏色也實用
腮紅包裝簡潔有高級感 ((有植村秀跟MUJI的fu
很好開合,是沒有卡榫的設計
透明外盒可以直接看到腮紅顏色最深得我心
因為化妝箱裡東西太多了
需要的是可以直接看到顏色的設計
工作時才能快狠準

這樣的腮紅一個折合台幣才200元
能不買嗎? XD







MUF新款的水粉霜曾經是我最愛的粉底液
因為舊款還沒用完
加上在台灣買太貴一直還沒補貨

回程在韓國機場免稅店買的
櫃姐是韓國人會講中文,她說大學時主修中文
很努力跟我介紹跟溝通的模樣超可愛的

既然要買就一次把顏色買齊
粉底液我習慣調色來使用
顏色才是最貼近客人的膚色
顯得自然有透明感



當然帶回來的不只這些拉
就重點記錄一下自己的心得❤

---

其他我寫過的文章:)

自己DIY花草精油按摩蠟燭



彩妝課後Q&A:化妝如何兼顧防曬








TaiwanTaipei. 台灣台北板橋中和大橋頭,彩妝教學,一對一彩妝課
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內雙. 外雙. 下垂眼. 不對稱眼型. 大小眼,眼妝教學.  
學化妝. 底妝眉毛眼妝怎麼化.修眉.專業修眉班. 畫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