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環島修眉心得 ] 掰掰修眉社SP大成功!!



在日劇裡面的SP代表SPECIAL,也就是特別篇的意思。社長我看過的SP中最喜歡的有"賣房子的女人"、"寬鬆世代"等,阿阿阿離題了,既然日劇有SP那人家也要有SP拉~

或許有點熱血,就是從事造型工作之外我也想運用自己的能力和力量去解決幫助別人的困擾,覺得這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環島修眉一直以來都在內心默默醞釀著,終於2019/2/17-19趁工作空檔成行拉~~

而且掰掰修眉社一直都在台北的工作室也不是辦法,加上大家都熱血參與了在FB舉辦的投票,也很期待社長離開台北,那我們就在投票前三名的台中、台南、高雄,選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讓大家一起有個好眉同歡拉 :D (我也很想到台東、花蓮、宜蘭,覺得這樣才算是真正的環島修眉,可是沒人報名阿阿阿 XD)


掰掰修眉社的一切活動都是社長自掏腰包沒有收費
為了舉辦環島修眉特地打破撲滿





2019/2/17(六)台中場
為了見社員特地修畫好的眉毛



這是社長的修畫眉工具,只要有這些秘密武器就可以全世界跑透透喔(眨眼



話說出發前一天下午緊張到肚子痛不知所措跑去看醫生,晚上也照常上修畫眉專班的課,一直到台中場修完第一位社員的眉毛後才真真切切感受到"阿 我真的做到了環島修眉耶~"



分享台中場社員的修畫眉紀錄



謝謝社員送給我的台中名產-聯翔餅店的奶油酥餅❤。社員說我應該沒時間去豐原,所以特地買來送我,實在是太感動了拉>///< 她懂我是認真為了修眉才環島的,不是一邊環島一邊修眉!! 後來我都小心翼翼地捧著這盒比臉還大的奶油酥餅環島,塞行李箱或背包裡怕會碎說。



帶著社員送我的奶油酥餅和麥仔煎趕火車到下一站台南場~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鹹的高麗菜口味麥仔煎,覺得很特別!真的很有飽足感,我之前只吃過甜的記得有紅豆、芝麻口味的。





2019/2/18(日)台南場
社長的眉型紀錄



台南社員的修畫眉分享



跟台南社員們的合照,每個人修畫眉完成都有美眉了^^
跟大家聊天聊的好開心,要不是社長趕著搭火車去高雄,真的捨不得走~~還有社員邀請我去她家透天厝開彩妝課,讓我好心動>///< 是不是應該在台灣的中間開課讓北中南的學員方便上課呢?



提一下台南春水堂的珍奶,從中午買來放到社團活動結束趕去高鐵已經下午5點多,茶沒有走味珍珠也沒有軟爛~台南的茶果然好強大阿! PS保安路上的吳家紅茶冰也好好喝,直接拿來當水喝也很ok的那種好喝^^




抵達高雄後剛好可以去愛河旁走走晃晃看夜景,晚上風大的像颱風,連帽外套的帽子直接打結固定在頭上,避免吹風感冒頭痛(我想我看起來真的很阿罵吧 XD)




2019/2/18(日)高雄場




高雄場社員的修畫眉記錄




謝謝高雄社員準備的開心餅~~ 可惜副社沒辦法來環島修眉,我只好幫她吃掉了XD



聽到高雄社員叫我社長心都融化了~~💕 介紹了高雄好多美食給我,可惜這次行程太趕,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高雄玩




慶祝環島修眉大成功!!! 在高雄車站拍照留念(眉毛是重點)




接下來是社長自己環島東半部的台東、宜蘭照片
因為這樣我才能回台北繼續打拼XD
這是台東的自行車道


風景很美
也有人在散步、快走運動


台東的東西一定要這麼便宜又好吃嗎
我在台北的現在好懷念阿!!! (淚


我點了米糕、油豆腐、滷丸子、燙青菜、瓜仔雞湯,
湯好鮮美雞肉認真的多,喝到碗底朝天!!
可貴的是碗盤全部都是磁器,不是美耐皿。



以前沒機會吃鐵路便當,第一次吃沒想到不錯吃耶!
統計一下三個鐵路便當中
從台東出發在花蓮站開始販售的鐵路便當
是環島之旅中最好吃的~
PS現場販售數量有限
建議要先上網預定避免買不到餓肚子喔!



從台東到羅東火車站,濕濕冷冷有回到北部的fu了
從夏天回到冬天的感覺


羅東的早餐店好霸氣


點了豬排豆芽菜蛋餅
送上來超大一盤嚇到,吃到好撐
可是這只是早餐,我還想吃蔥油餅、花生捲冰淇淋阿阿阿



租機車去傳藝中心走走,這裡真的很好拍
遇到早開的櫻花








在羅東的這一天經歷了春夏秋冬,早上是春天,中午熱的像夏天,下午起風像秋天,到晚上在冷風低溫中抖著等客運(風大到洗手水龍頭的水都飄走)。話說這種天氣環島,真的春夏秋冬的衣服都要帶著才不容易感冒壓 XD


環島修眉成功實在太開心了,回來後做了分解圖,這是我第一次把詳細的修畫眉步驟和心法寫出來XD 若這次沒有參與到的粉絲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在家練習修畫眉喔:


掰掰修眉社SP - 環島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http://mikan550.blogspot.com/2019/03/sp.html
















環島修眉中感受到好多好多社員們的熱情,跟平時在螢幕前的互動比較起來是真實的感動。對我自己來說實現了一個深藏已久的夢想,內心感到十分踏實。掰掰修眉社希望能夠趁我工作空檔一直舉辦下去,感謝這屆新入社和每一屆掰掰修眉社的社員,還有沒辦法參與到也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粉絲❤未來我會帶著這些真善美繼續往前:)


我的IG:maggy.hsuan



---



想學幫自己修眉、畫眉毛
修眉畫眉班





一對一&一對二客製化彩妝課
針對單眼皮、不對稱眼型、不對稱眉型的客製化彩妝課



修眉服務 / 彩妝教學
造型師妝髮、修眉畫眉進修課程
新娘妝髮造型課程 / 合作事宜

請FB、IG私訊或mail詢問:
mikan550@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