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第一篇 - 掰掰修眉社SP__環島修眉



掰掰修眉社是我創立的社團
希望能夠解決內心深藏眉毛困擾的人
只要是我的FB粉絲就可以報名參加
秉持著社團宗旨希望可以一直持續舉辦下去
(但因為時間和體力有限,錄取人數也有限XD)

這次製作了分解圖
第一次完整分享我的修畫眉順序和方法
紀錄2019/2/17-19台中、台南、高雄
其中三位社員的眉毛
也感謝社員們讓我分享照片^^




= 台中社員的眉毛 = 

1. 先說圖片中是修眉刀不是牙刷XD
修眉我習慣先修下緣的雜毛,有時候修完後就有種恍然大悟的靈感,更能掌握眉型後續發展。

2. 觀察社員的原生眉峰不是非常明顯的那種,修上緣的眉毛時就沒有特別去保留眉峰的角度,修完眉峰呈現圓潤的感覺會比較柔美不會兇兇的。

3. 現在流行立體感的眉型,也就是說保留原生毛流的意思,眉毛不一定要打薄到只剩下根部,因此第三個步驟我只有打薄白色圈圈處(眉毛太長疊在一起的地方)。

4. 補上眉粉,讓眉型看起來柔和卻又不失立體感。









= 台南社員的眉毛 =

1. 社員的原生眉尾角度比眉頭低,容易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衰衰的),因此把眉尾下緣多餘的角度修掉。

2. 眉毛上緣可分成眉頭"太長的眉毛"+眉頭以外"多餘的雜毛"
,我先用修眉刀先修除"多餘的雜毛"。

3. 眉頭的毛是"長度太長",因此要用剪刀把多餘的長度剪掉,不是用"修眉刀"修掉!若判斷錯誤這個步驟使用修眉刀,反而眉頭會缺一角~~ 很可怕的不可不慎喔!

4. 修眉完發現眉毛的長度和密度都很完美,沒有畫眉也很ok!










= 高雄社員的眉毛 =

1. 第一個步驟一樣是先修下緣的雜毛(開始詞窮XD) 話說我都是習慣用修眉刀不是用拔的,因為擔心拔久了眉毛附近的皮膚會開始鬆弛提早老化的關係~~

2. 社員說之前給櫃姐修眉的眉峰角度太明顯媽媽看不習慣,因此我就決定要避開地雷XD 眉峰一定不可以修出銳利感

3. 先在眉毛空隙間補上眉粉

4. 眉尾不使用眉粉而是選擇用"眉筆",更能畫出眉尾的線條感。



希望以上整理出來的修畫眉方法
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喔 : )



加我IG:maggy.hsuan




--- 其他我寫過的文章拉拉拉 ---





[單眼皮的眼型調整]

肥厚單眼皮的眼妝技巧分享 - 圓眼妝VS長眼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