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 第八屆掰掰修眉社__夏日炎炎修好眉


2018 . 6 . 10(日) 
第八屆掰掰修眉社 +夏日炎炎修好眉゜。。+゜ 
修眉記錄 & 技巧分享 



其實來到第八屆修眉社
經歷了前面七屆覺得有點詞窮 XD
但還是想要努力記錄和傳達修眉社的精神
修眉的小訣竅,修眉的趣事(?)等
我寫文章內容不喜歡重複
所以都會拼命挑戰自己
想出新的東西和大家分享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寫完覺得內容蠻嚴肅的
就是分析眉毛分析眉毛分析眉毛分析眉毛
畢竟也沒辦法對眉毛開什麼玩笑阿阿阿(抱頭
不想看大量文字的人也可以滑滑圖片
當作看圖說故事 XD

註1: 修眉社是我利用工作空檔辦的活動
希望能幫助有眉毛困擾的女孩
註2: 修完眉毛有畫眉補助讓眉型更完美
註3: 修畫眉時擔心把社員妝弄掉
因此要求社員素顏前來修眉
素顏直接畫眉看起來顏色會有點深
還請多多包涵^///^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 正文開始,共有6位社員修眉圖文分析 ---





= 歐美風眉型  =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第一位社員覺得自己的眉型怎麼畫都不對稱
其實不只是她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因此先把素眉修對稱
畫的時候就會比較好描繪眉型
((這就是掰掰修眉社的存在精神阿!!

這次對修眉我產了新的想法
就是除了考量到社員的五官條件
還有社員對彩妝的喜好

例如社員喜愛的歐美系風格彩妝
是強調五官立體感
會保留眉峰. 以高挑眉型居多
所以沒有把眉峰消滅掉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特地保留眉峰且把眉尾修細
這樣畫眉後的眉型就是歐美風格惹~~



舉例~ 這是泰勒絲
what you make me do MV裡面的造型
(我都超愛的 >///<)
眉毛就是歐美風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圖片來自於網路)


---




= 眉型雜亂.無明顯眉型 =

延續上一位社員關於眉型的探討
現在流行的眉型大致上來說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可分為韓系平眉/歐美高挑眉/日系圓弧眉
我喜歡的眉型會比較偏像日系眉帶有圓弧感
眉型下緣是以眼型上緣弧度為基準
這樣修出的眉型會自然且符合個人眼型比例
PS我認為的自然意思是指
沒有化妝也覺得是一個自然的眉型

例如以這位學員的天生眉型來說
並不是一個有明顯高挑的眉峰的歐美眉
若想要畫出歐美眉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就需要刻意去修.去畫出高挑的眉型
那就不是我所謂的自然眉型 =///=

白色虛線標出眉型下緣弧度和眼型上緣弧度
這兩者角度是相近的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線是我用手抖著畫的,畫不好請見諒 =w=)



把白色虛線拿掉,修畫好後自然眉型的樣子^^
---






= 眉頭跟眉尾不明顯 =

社員的眉頭看似濃密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但仔細看最前面的眉頭和眉尾是稀疏的
平時自己完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修眉
都用瀏海遮住眉毛 ((哇哉

那麼要如何找出正確眉頭的位置
再將多餘雜毛修除呢?
分享一個簡單的方法: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順著鼻樑骨往上摸,就能找出正確眉頭的位置
再來修除眉頭的雜毛後
要如何畫出自然的眉頭呢?((自問自答
我習慣畫完眉頭後用手或海綿搓一搓
讓眉頭呈現霧面感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這樣視覺效果上
眉頭往前跟鼻樑骨呵成一氣
看起來鼻子就會更挺喔!


PS 因為社員素顏的關係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臉沒有上保養品和粉底等
直接畫眉的線條感會有種硬畫上去的感覺 XD
若有上粉底情況就會改善了喔
---





= 左邊眉型比較高 =

社員的眉型看起來好像是對稱的
不過仔細觀察後可以發現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左邊整體眉型是比右邊高的

畫一條虛線同時對齊兩邊的眉頭和眉尾
會看的比較清楚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左邊的眉頭.眉峰.眉尾都飄到線兒上拉



然後修畫眉型後的樣子: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兩邊眉型的眉頭和眉尾就落在同一條水平線上了

這位社員的眉型我不會特別強調
眉型一定要兩邊修畫到對稱
因為考量到社員是第一次修眉
若要修到兩邊完全對稱
也不是不行
但需要把左邊眉峰修掉很多
會擔心社員回家後看不習慣
左邊素眉少很多且兩邊不對稱的樣子
((修眉心理學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最後把線通通拿掉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再複習一下before / Afer:

---





= 兩邊眉骨凹凸不對稱的大魔王 =

接下來為大家隆重介紹大魔王登場~
這是修眉社歷屆中難度破表的眉型
社員兩邊的眉型完全不一樣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象,表象不代表原因
我不會只說 ~阿兩邊眉型不一樣修到對稱就好
我們要去探討背後造成事實的原因ok(丟修眉刀)



畫了虛線可以明顯看出兩邊眉骨形狀完全不一樣
因為呢眉毛是長在眉骨上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所以造成眉型兩邊不一致也是很正常的唷
(自己默默彎腰撿回修眉刀)


社員說從國中開始就研究自己的眉毛
發現兩邊怎麼修畫都無法對稱
加上現在流行畫眉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很擔心自己無法畫出好看對稱的眉型

真的很難畫沒有錯
因為兩邊眉骨角度凸點完全不一樣
明明在冷氣房修畫完我已滿身大汗
我跟大魔王說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好想為妳輕輕唱一首歌
歌詞就是"妳是大魔王" 無限循環remix

社員得到了對稱的眉型
並且很開心自己獲得了大魔王的寶座
離開前很高興的揮手跟我說再見
最後讓我們複習一次大魔王的經典之作

---





= 左右眉眼大小不對稱 =

最後一位社員是由副社修的
副社很緊張不准我滑手機 XD
((強調:我只是在修圖
社員的眼型兩邊是不對稱的
照片中的右邊眼睛比較大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發現若有大小眼型
通常眉型也會是高低眉
然後是比較大的那隻眼睛眉型比較高


因此修完的眉型也容易略有高低眉
這個會比較難避免~~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主要就是把雜毛修除
兩邊眉型盡量達到對稱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貼
然後再看一次Before/After

---




+ 幕後花絮 +


擔心社員找不到社辦
特地在門口貼紙條
副社後來才知道我有貼
還想說怎麼大家都沒有迷路 XD


社長 ((就是我 =////=



其實我腰痛有偷偷穿護腰




副社 ((比社員還緊張
第一次修眉就大成功~~ 超棒的!!


謝謝各位社員參與社辦活動
也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有問題可以問我~ 一起討論眉毛喔^^


最新修眉畫眉技巧分享會貼在IG:maggy.hsuan


---


其他我寫過的文 : )

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第七屆掰掰修眉社  有好眉毛開心過情人節




單眼皮的眼型調整方法
肥厚單眼皮的眼妝技巧分享




一對一彩妝課 - 老師的上課筆記

(調整大小眼的方法.自然眉型重點.深邃眼影化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