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_眼型調整技巧] 肥厚單眼皮 → 圓眼妝VS長眼妝



好姊妹來找我玩化妝
兩次幫她化了不同的妝感
眼妝分別是圓眼妝跟長眼妝
也有讓單眼皮變大的效果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寫妝文
也沒有拍流程分解圖
但因為太喜歡幫她化的妝
就把眼妝技巧整理出來做紀念



謝謝好姊妹友情贊助妝前照 >////<






第一次化的妝是比較自然的日常妝
眼睛圓圓地好可愛壓 
有鄰家女孩的fu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第二次化的妝屬於妝感比較明顯一些
因為底妝一下手時比較重
眼妝也跟著比例加重 XD
我習慣先把單眼皮調大一些後
再看心情要化長眼妝或圓眼妝
想說上次已經化過圓眼妝
這次就換個口味化長眼妝
感覺是腳踩高跟鞋的俐落OL ((幻想



化眼妝時我通常不會使用強力的固定眼型方式
例如用膠水固定的雙眼皮貼/ 雙面膠雙眼皮貼
因為女生早上眼睛多少會水腫
有時候化完妝水腫會漸漸退散了
眼型也會跟著改變一些
或是眼摺屬於比較隨性不固定的類型
若使用強力的固定方式眼型就很難再微調了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對付肥厚單眼皮
我會用 "假睫毛+雙眼皮貼" 套餐 ((螢光筆畫重點
也就是說單用假睫毛或單用雙眼皮貼
是比較無法撐開肥厚單眼皮的歐~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 分享最近愛用的好物 ---




E‧Heart】單面定型隱形雙眼皮貼 3mm
支撐力夠,貼上後也不容易跑出來say hello~
不容易被發現有貼雙眼皮貼的隱形的效果很讚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COSMED康是美雙眼皮貼布 L 
本身剪裁的前後端比E‧Heart】角度再銳利一些
因此若拿來貼"開眼頭或增加眼尾深邃度"我會用這款。
隱形的效果沒有E‧Heart】好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眼線筆對單眼皮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肥厚單眼皮的睫毛根部被眼睛的肉肉壓住
眼線又需要化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需要真的有抗暈染效果眼線筆
眼妝才不容易暈開顯髒

這隻是2018年改版的眼線筆
年初逛康是美發現全系列默默地就改版了
google後發現大家跟我想的一樣
很默默也沒看到特別掛新品的牌子

內容物的確也更進化了,不只是只有外殼(咦
覺得更時尚可愛了
跟舊款比起來的確更不容易暈染
(自己愛用INTEGRATE眼線膠筆多年
要我寫文分析歷代史都沒問題 XD)
感覺會漸漸取代我愛用多年的solone眼線膠筆










--- 分享肥厚單眼皮的眼影化法 ---

肉肉單眼皮在化完底妝後
由於膚色變白且均勻了
看起來會更拋是很正常的(被毆

但沒關係~ 我們有眼影阿!!
來分享眼影來製造出眼睛(皮)深邃度的方法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找出手邊眼影盤裡的三個顏色:
1  最深的 
2 最淺的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3 只有亮片的顏色




--- 化法和步驟 ---



[ 看圖說故事時間 ]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Step 1
用眼影盤裡最深的顏色
化眼皮的1/2把顏色暈染開
這樣眼尾拋拋(肉肉)的地方被深色壓制住
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拋

Step 2
用眼影盤裡最淺的顏色
化眼皮的1/2,把顏色暈染開
也就是說眼頭會亮亮的,看起來更迷人 (咦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Step 3
深色和淺色中間交會(疊)處的地方若沒暈染乾淨
沒關係 ~ 用只有亮片的顏色(亮色)蓋住就好XD
這樣對整體眼妝來說還有提亮的效果喔





--- 接下來用LANEIGE粉紅色眼影做示範 ---

單眼皮不用怕無法駕馭粉紅色眼影 (拍胸脯
訣竅 >> 只要找粉紅色眼影盤裡有出現深咖啡色的
就不用擔心化起來會拋喔~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 眼影盤裡標註的1234 分別為 ]

1  最淺的顏色
化眼皮的1/2,把顏色暈染開

2 只有亮片的顏色 
深色和淺色中間交會處用的顏色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3 第二淺的顏色
可視心情跟最淺的顏色交替使用

4 最深的顏色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化眼皮的1/2把顏色暈染開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下圖左眼就是使用LANEIGE粉紅色眼影
照上面講的步驟化的
看起來應該沒有拋拋的 
我覺得跟右眼只上底妝比較起來
有比較深邃的視覺效果 






剛剛提到單眼皮套餐裡有假睫毛
現在要解釋如何用假睫毛
貼出 "放大又拉長眼型" 的方式
使用了一付半(1又1/2)的假睫毛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PS記得一定要用粗梗的
粗梗假睫毛是單眼皮的好朋友








 ---- 其他。幕後花絮 ---




化完妝看了一下桌上凌亂的刷具
拍一張排排站的照片做紀錄
> 底妝有粉底刷. 遮暇刷

> 眼妝有各式各樣的小刷子,共出動了7支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 口紅我習慣用唇刷推勻,這樣擦比較顯色的顏色時
   比較不會有血盆大口的感覺 XD






自拍是一定要的阿











合照來一張 ((證明是我化的XD
照片看起來好姊妹的妝應該不算濃
就是有妝這樣~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像我沒有擦粉底
擦了膚色飾底乳.畫眉毛.眼線.很淡的腮紅
看起來根本素顏




這個妝真的好美 
再多放幾張照片XD 





往下看時眼妝也蠻自然的
妳看不見我~ 妳看不見我~ 妳看不見我~
貼的雙眼皮貼 XD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請勿抄襲轉載文章




希望大家看得懂眼妝圖說解釋
是為了寫文記錄另外做圖+拍照的
自己練習時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謝謝大家^^


IG:maggy.hsuan


----





自己眼睛自己救~肥厚下垂單眼皮用假睫毛貼出可愛圓眼




單眼皮的歐洲宮廷劇~奢華濃睫眼妝








我創立的掰掰修眉社
分享了許多修畫眉技巧和實際操作案例
第四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一個都不能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