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畫法 - 自然的淡咖啡色


我喜歡自然的眉型
眉毛不會畫的太搶戲


使用到的工具有兩個:
▲ media眉筆灰色

▲ Visee眉粉 #BR-1
   2020/3/21附註:
   照片中的是舊款有4個顏色,現在新款是3個顏色






先說我不是用Visee附的眉刷
覺得太小隻用不習慣

是用我原本的INTEGRATE眉刷
他有專畫眉頭的半圓眉刷
拿來畫眉頭會非常自然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我的素眉講解 >///<
眉頭跟眉中下面有缺角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就是那種怎麼留都不會出現的空白
有時候都懷疑是不是以前太愛拔眉毛的關係
導致現在都長不出來


PS 
想要寫這篇文特地留了兩個禮拜的眉毛
這樣可以等畫完眉毛再修眉
修出的眉型會更對稱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接下來就是看圖說故事~
細節部分我用文字補充在下面
如果不想看太多文字的人
看圖應該還是可以理解的喔



我現在沒有染頭髮
眉毛的顏色想要跟髮色接近
如果沒特別要幹嘛(?)
只補眉毛空隙跟順著眉型畫一畫
一分鐘就畫好了 XD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用眉筆畫出自然的眉型
呈現自然的霧面感
而不是蠟筆小新濃眉線條感
方法就是想像妳是在畫素描
不是在畫眉毛 (催眠)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素描的意思是說
眉筆跟眉毛不是垂直的90度
是45度左右的斜度去畫
用輕快+同一個方向
(左眉往左邊畫,右眉往右邊畫)
一點一點地把毛跟毛中間的空隙補滿
就不會畫出僵硬的線條感
會呈現自然的霧面感

PS
選擇media眉筆沒特別的原因
在小屈看到打85折很便宜
又有灰色,就是他了 XD



有需要化妝的時候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我會在灰色眉筆補完眉毛中間的空隙後
用INTEGRATE的眉刷沾取淺咖啡色眉粉
在眉中到眉尾疊上
因為眉筆含有蠟的成分,疊上粉質產品會更持久
一整天下來幾乎不太會掉色

選擇淺咖啡色是因為
畫出來的顏色會很自然
線條也會比較柔和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眉毛是眉頭顏色最淺
所以咖啡色會故意省略眉頭不畫



用INTEGRATE的半圓眉刷
沾取米色畫眉頭
就畫完了~YES!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我習慣畫眉後再修眉
畫完把眉型以外的雜毛用修眉刀修掉
會比沒有畫眉時不知道從哪裡下手還好修
修完瞬間有一種超清爽的感覺XD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再看一次從無到有的過程:






Visee眉粉真的超好用的
是我喜歡的柔和感眉色
謝謝君送我的小禮物:D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喔^^ 謝謝大家
我也有IG喔:maggy.hsuan






很喜歡研究眉毛所以趁工作空檔創立了掰掰修眉社,想看更多修眉畫眉技巧可以參考之前我寫過的眉毛文喔^^


第一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熱血創辦




第二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 真心喜歡修眉的社長




其實我的興趣除了眉毛也喜歡研究單眼皮眼妝XD

自己眼睛自己救~肥厚下垂單眼皮用假睫毛貼出可愛圓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