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 第一屆掰掰修眉社__創社紀念

*2017. 4. 1 成立社團宗旨*

小琁社長因為看了這兩本彩妝書:
正しいヘア&メイク事典
美眉メイク&プチプラコーデの作り方


























很想要實踐書上教的修眉知識和技巧
所以徵求願意被修眉毛的女孩兒
來讓我修眉毛 ((不是大家一起來修眉毛拉
希望可以讓女孩兒知道眉毛對於五官.臉型.彩妝的重要性






社長英姿



























手上不知為何拿著染眉膏!?
(攝影.助理協力:wezo )





























 [ 眉型矯正 ]

社員是3月的彩妝課混血顏學生
原生眉型是濃平眉
我建議修成略有弧度的眉型
會更襯立體的五官

下課後社員自己練習修眉
還不是很上手的關係
還是會想順著原生眉型修成平眉
周遭的雜毛也不知如何整理
(失敗也是修眉過程中的一種練習)

我把眉型微調矯正後
不僅毛流順了
整個人也神清氣爽起來^^


TIP:
眉毛修成略有弧度的關鍵
👉🏼眉頭要修成75° (非90°)








[ 左右不均.高低眉 ]

是之前服務過的新娘,說想念我幫她修的眉毛 ^////^




[ 細軟毛. 高低眉 ] 

小雜毛太多導致眉型不乾淨的類型
需要仔細把眉型邊緣的雜毛修除並修出對稱的眉型
修完看起來眉型會清楚乾淨許多





[ 眉型矯正 ]

見到之前的彩妝課學生太high
忘記拍before,上面是右邊眉毛已經修過了
下面是畫完眉毛的樣子
五官變得更明顯立體





[ 高低眉 ]

社員留的是妹妹頭瀏海. 平常眉毛都躲在瀏海裡面
把眉毛修整齊和對稱,夏天到了就可以露出額頭
髮型也更多變化喔^^ 
 

TIP:高低眉修眉訣竅
找出眉毛下緣的水平線,把多餘的雜毛修掉








這位社員很滿意我幫她修的眉毛
後來成為我的彩妝課學生 


彩妝課老師的心得:
學生是單眼皮+第一屆修眉社的社員
特地從中壢坐火車來台北找我上課
上起課來老師覺得學生很親切 😜

因為在百貨公司上班的關係
每天都需要化妝面對顧客
希望能像同事一樣化出精緻的妝感
上課內容包含針對學生膚況和化妝需求
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

學生特別註明因為本身是單眼皮
很羨慕雙眼皮能化漂亮的眼影跟眼線
上課我很仔細地一個個步驟說明
如何化出美美的雙眼皮眼妝
希望讓學生除了上班有精神
下個月去韓國走跳也能有美照💖



---

第一次籌備+策劃+實施掰掰修眉社的活動_之心得


在心中醞釀修眉社想法時 很開心地跟好友討論
因為常常在想. 現在的女生都很愛漂亮.
也願意去嘗試化妝跟上彩妝課
勇於嘗試跟表現自己真的很棒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但是也有的女生想到 "化妝"
就會覺得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就不敢嘗試也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到
(可能因為化妝的步驟很多?)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那如果說不化妝的話
只有一個步驟就可以讓大家感受到變漂亮的差異_會是什麼呢
眼妝 > 很麻煩有眼影. 眼線. 睫毛 . 假睫毛等好多步驟
底妝 > 只化粉底在臉上白白的,沒有其他顏色也很怪
口紅 > 現在流行很顯色的口紅沒錯
但如果只化大紅唇,其他五官都沒化妝根本嚇人了吧這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想來想去發現
只要光修眉毛 > 就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五官變美的差異

希望可以讓大家認識修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好友也覺得這個idea很棒
所以我就把修眉社生出來了!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沒想到也有之前服務過的新娘. 彩妝課學生來報名
因為我的服務是一次性的
能藉由修眉社再次見到她們我真的很開心
見到她們滿意. 變漂亮的樣子
我更有一種打從心裡單純的快樂~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活動結束後我跟之後的彩妝課學生. 新娘們聊到修眉社
沒想到她們都覺得我很怪 (登楞
居然喜歡修別人的眉毛
還會覺得快樂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唉唷 不是妳們想的那樣拉
重點是運用自己的能力
讓別人變漂亮_的這件事讓我覺得很快樂
而且只要光修眉毛就瞬間改變自己的五官. 氣質. 臉型~~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呢^^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請勿抄襲
感謝看完長篇心得
掰掰修眉社 社長小琁
下台一鞠躬


---


社長IG:maggy.hs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