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妳為什麼不是單眼皮?


今天的彩妝課學生稱讚我的髮型很好看
不過下禮拜想剪更短說~
而且已經一年多沒染髮,根本破記錄了
之前有染髮時還笑朋友頭髮怎麼這麼黑
沒想到原來我頭髮比她還黑(...
又有點想重回染髮輪迴地獄~~ 





























順便整理一下彩妝課學生最常問我的問題:
Q:妳怎麼不是單眼皮?
A:重點是我很會化單眼皮歐不是
我3年前還是單眼皮,後來眼皮鬆弛就變成多層次眼皮惹~乖

3年前的回顧> [重大公告] 我變成雙眼皮了!!


Q:妳做新秘多久了?
A:10年
PS不自覺的眼神飄走因為知道客人下一句就會問:


Q:老師那妳幾歲?
A:自從上課禁止討論老師的年齡後,已經很少人敢發問了


Q:哈哈哈 歐那廁所在哪裡?
A:直走到底左轉 燈在裡面右手邊


----
同場加映:
Q:清心福全在哪裡?
A:... 50嵐可以嗎?


Q:為什麼我眼睛長這樣?
A:... 回家問媽媽~乖


小琁 in FB











單眼皮新秘小琁,修眉,眉眼調整專班,台北板橋大橋頭中和永和,makeuplesson,學化妝,一對一彩妝課,Taipe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