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分享 - 第二屆掰掰修眉社 _ 社長就是我

*2017. 5. 7 第二屆掰掰修眉社*























關於彩妝方面發現大家越來越重視眉毛的部分了
這個修眉社活動主要是我幫社員修眉毛
(修完眉毛有適度地畫眉,藉此讓修眉呈現的效果更好)

希望可以大家瞭解眉毛的重要性
也可以學到一些修眉技巧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社員的照片整理好了
來看看很多眉毛實況的照片吧
都是特寫的照片,希望不會嚇到妳們XD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眉毛永遠修不出好看的型
😭

修眉方法: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如果是雜毛分布較廣的眉型
不知如何下手
可以先用眉筆畫出眉型
再把眉型外的雜毛修除
也容易修出對稱的眉型


社員:文



---

真拿自己眉辦法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社員的修眉困難點在於兩邊的眉骨不對稱
也就是凹凸不平的意思
其實每個人的臉型多少都會有不對稱
但很有意思的是
眉骨不對稱好像很少有機會被討論到




不只修眉的時候要修到對稱
畫眉毛時也要畫對稱
真的有點難度
但我喜歡挑戰不對稱眼型跟眉型~~
成功時就會很開心
又突破了自己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想起以前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
修眉跟畫眉是我最害怕的
有時怎麼畫就是兩邊畫不對稱
緊張到心裡面大喊~~ 老師救我
((但現場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社員:show


----




眉型大改造

社員的眉型是帶有英氣三角形

一直很苦惱&嚮往柔和的美眉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修眉時我會盡力保留眉型
不會修到整個眉尾不見那種
因為沒有人想要修個眉毛就變成沒有眉毛吧~~
而且懶得畫眉毛 ((我懂 拍拍






















應該算是史上最難等級的修眉
整個眉頭.眉峰.眉尾的角度都要大改
最明顯的就是眉峰的角度要調降下來
((剛好下一位社員有事請假
不然真的無法在20分鐘內修完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修完後很高興地跟我說
我40年來第一次有這樣的眉型!!
這是我最想要的柔和眉型~~
修完也不用畫



社員:潔




---

這位社員是我之前服務的新娘,跟新郎一起來找我
再度見到他們太開心了 邊修眉邊聊天
那天的細節我都記得很清楚
因為新郎一早的入厝儀式太經典
像是在門上掛兩個大蘿蔔
結果太重掉下來
凌晨5.6點發出"碰"超大聲的
注意力都一直被吸過去 干擾我化妝XD

鏡頭拉回來修眉社


























聊著聊著已經化好妝了
修眉前的照片也忘了拍 哈
分享一下使用的彩妝品
假睫毛就是最近很愛的904
大家可以看完妝的正面照 真的很自然
口紅是banila co.的蠟筆口紅PK#08
看起來顏色雖然很顯色
但擦上去真的不會拉
而且也不乾,很水潤又甜美
氣色會瞬間變好唷~~
還有還有
原本眉眼不對稱
也瞬間對稱了 科科

社員:欣


---
























眉頭不明顯. 眉毛間距過寬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修眉重點:
把眉峰往下降
修出對稱眉型
因眉頭不明顯導致看起來眉毛間距過寬
故修完後用眉筆畫出明顯眉頭
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眉型清楚乾淨後
整體五官看起來就眉清目秀^^

社員:婷



---





















以上的分享都是是我幫別人修眉毛
也許妳會想問自己也可以幫自己修眉嗎?
當然可以喔單眼皮新秘小琁Hsuan's Style 請勿抄襲
多多練習,反正修壞還會再長出來咩
或是說自己修眉的時候,除了上面提過的重點外
也可以注意這些地方:
基本版:修雜毛. 眉尾不可低於眉頭
進階版:打薄眉毛. 調整正確眉峰的位置. 不對稱眉型修到對稱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喔~
謝謝耐心收看

---
特別感謝:各位社員提供照片&助理青

社長IG:maggy.hsuan


---


*我想回顧~ 第一屆掰掰修眉社實況 




我想展望 ~ 第三屆掰掰修眉社記錄



*眉毛打薄教學~ 30秒懶人修眉法。打薄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