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眼妝_眼型調整技巧 ★ 下垂單眼皮 → 調整成圓眼外雙








前言

首先感謝Model臨時被我cue來化妝跟願意分享妝前照。這篇是創作彩妝文「 單眼皮的七龍珠系列 」的第四篇,因為想要收集七種不同類型的單眼皮用化妝的方式調整成圓眼外雙,覺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好啦~很怪我知道XD) 眼型調整我覺得可以解釋成運用彩妝技巧讓自己更美,這也是我所追求的彩妝理念。
 
寫妝文是趁工作空檔完成的,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希望大家抱著輕鬆欣賞彩妝的心情來看看吧。分享的彩妝小技巧如果剛好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










Model眼型之化妝前後對比圖







這次收集到的單眼皮慎重命名為「下垂單眼皮」 :眼尾的肉比較多導致眼角下垂感明顯。




我碰過的下垂單眼皮通常眉尾的下垂感也較明顯,容易被說看起來沒有精神、想睡覺XD 因此化妝的重點除了眼型調整外,眉型也需要跟著大改造。完妝後的樣子除了眼型變身圓眼外雙,眉型也一起調整把下垂的角度消滅,光是這樣做就看起來超級有神! 再也不會被誤認是不是沒睡飽拉~





化完妝拍拍照,頭髮也順便整理了一下





只要瀏海分線換邊讓頭頂髮量變得有豐盈感,會有自然的小臉效果喔





有沒有發現Model越笑越開心,她說本來要去逛南機場夜市的,化完妝決定跟朋友改約其他地方XD






使用的彩妝品

底妝 - 這兩樣組合是最近的心頭好

1.) innisfree自然系礦物玩色飾底乳 - 綠色
綠色飾底乳除了可以拿來修飾泛紅肌,其實也可以拿來修飾暗沉肌,效果意外地好呢。擦完會有提亮膚色效果並帶有自然透明感(不是死白的那種)。PS這款質地偏滋潤比較適合乾肌


2.) 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修眉小道具:1安全修眉刀 2小剪刀 3眉筆附的眉刷。三個小道具的功用各不相同,修眉刀是修出眉型的形狀,小剪刀是剪眉毛多餘的長度。眉刷除了梳順眉型外,跟小剪刀一起搭配使用可以處理眉毛的厚度,也就是一般常常聽到「打薄眉毛」的意思。







下垂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之眼型調整的材料:粗梗假睫毛+雙眼皮貼







EXCEL眼影 CS05
左上角的膚金色提亮暗沉眼皮的效果很自然

INTEGRATE眼線筆 BR620
我一直是INTEGRATE眼線筆的愛好者,已經連續使用了好幾代、數不清用幾支了。有陣子症狀嚴重到看到就想買,不知不覺家裡囤了好多還是不自覺地逛小屈就會想抓一隻去結帳(到底是有多沒安全感XD)。就是說這支防暈染的效果真的很好,像是碰到畫眼線容易不自覺流眼淚的人,就算我邊畫對方邊哭也不會暈染,這樣舉例應該就能理解他真的很強大XD





以上,謝謝收看★

動動手加我IG吧 maggy.hsuan




---



★★ 單眼皮的七龍珠系列 ★★


第一顆七龍珠單眼皮  小內雙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html





第二顆單眼皮七龍珠  小摺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html





第三顆單眼皮七龍珠  皺摺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世界的單眼皮七龍珠系列未完待續...




---




#化妝前要先修眉

#畫眉前要先修眉


修畫眉方法分享第一篇 - 掰掰修眉社SP環島修眉


修畫眉方法分享第二篇 - 土地公公眉、解決眉尾的困擾、使用染眉膏


修畫眉方法分享第三篇 - 英氣逼人之個性眉、眉尾的飛天Q眉、沒有清楚眉型的眉毛


修畫眉方法分享第四篇 - 英氣眉趴兔、關於眉頭眉尾的困擾、眉尾散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