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造型溝通 - 安心試妝、試髮服務



[ 關於試妝 ]
      1. 恕無提供 " 下訂前 " 的試妝服務 
      2. 新娘 " 下訂後 " 婚期前兩週享有安心試妝、試髮服務




[ 試妝花絮 ]

我開玩笑地說這應該是
我碰過調整眼型困難度有排名前三名的了
(小內雙 +多縐折的單眼皮)

化完眼妝新娘兒超級滿意,大方主動提出可以讓我放照片! 
反而是我有點害羞不習慣要放新娘的試妝照了,哈
我覺得 " 新娘 " 就是穿著禮服,搭配完整妝髮造型的樣子呢
我不會公開分享試妝照,一方面也是尊重新娘的肖像權
(若有PO一定是經過新娘的同意)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試妝、試髮和挑飾品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妳也知道女孩們的話題一旦聊開了後
例如從化妝保養到最近流行什麼交換彼此的心得
不忘了中間還要提到婚禮進度,和最重要的溝通造型



[試妝試髮的理念]

小琁從事新秘以來一直堅持無論多忙
都要空出時間幫新娘完整的試過當天的妝髮造型
希望可以讓我的新娘放心&安心
當天一定是自己喜歡又美麗的樣子
我想花這麼一點時間真的不算什麼
為了美美的新娘~妳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畢竟準備婚事已經非常忙碌了
在一生一次最重要的美麗日子裡
女孩最在意的造型更是馬虎不得! 

當天新娘若覺得不喜歡的地方
在時間緊迫的壓力下

我們可能也沒有多餘的時間
做溝通修改到您滿意的程度為止! >"<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因此會建議新娘等到婚紗照拍完

對妝感、造型也會更有想法後
把禮服照、婚紗照、喜歡和不喜歡的圖片...等資料傳給小琁參考

小琁會針對您個人的特質和氣質

藉由試妝 & 試髮來溝通設計您的妝髮造型
盡心盡力一切都是希望讓您的新娘造型
是自己喜歡且滿意的美麗造型喔!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 超詳細落落長的說明 ]


1. 地點:小琁的工作室 - 台中西屯區文華高中站附近

採預約制,下訂後會提供詳細地址給新娘喔
 

2. 時間:下訂後婚期前兩週會跟您約定時間至工作室溝通造型
請體諒六日為新秘的工作日恕無提供試妝
預約時間為平日的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不含國定假日)
下午 2 點為主,含溝通時間約 3 小時左右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強烈建議您預約下午2 點的時段

因為以過去的經驗大部分來試妝的新娘若預約晚上的時段

經過一整天上班的疲累,皮膚已出油、暗沉

眼睛盯著電腦 / 3C產品一整天也較乾、睜不開

戴隱形眼鏡之後再化眼妝和戴假睫毛

眼睛容易有不適感

重點是眼型調整部分會非常不好調整

就會顯得妝感很濃重

不僅無法讓您感到安心,連帶對我的信心也減去50%

(冤枉阿大人~~)

還失去了原本試妝要讓新娘兒安心的用意(´д`*)ネー 

所以我們還是約下午2點您說好不好阿~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3. 溝通造型包含試妝、試髮
有幾組造型就試幾組髮型
例如 3 造型就會為您試 1 妝 3 髮,以此類推
若您對婚宴當天的造型/ / 保養彩妝方面問題也可提出討論

小琁很樂意為您解答喔!  ^.^

PS單妝僅提供試妝服務,髮型以溝通為主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4. 當天搭配飾品說明:
小琁的作品風格為清新自然 
以小巧精緻飾品來搭配新娘的氣質個性為主
沒有提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誇大飾品

整體造型是看新娘氣質+禮服+妝髮造型
飾品只是點綴作用
搭配以頭飾為主,耳環為輔(沒有額外提供項鍊)
也有可能是只有耳環
越簡單的造型越耐看
10年後看也不厭倦+不老氣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5. 請穿著寬領&淺色系的上衣
避免化妝品不小心沾染到您寶貴的衣物
深色系上衣(例如黑色)因為光線反射的關係
是造成臉部暗沉的原因之一喔。


6. 勿上妝 ( 無潤色效果的隔離霜可 )

若您有帶妝工作室建議自備卸妝產品
避免您使用沒用過的產品產生紅腫過敏


7. 請先戴好或準備好隱形眼鏡
也可戴隱彩,以您個人喜好為主
小琁不會強迫新娘戴隱彩


8. 頭髮請跟宴客當天一樣
前一天洗淨並勿抹任何造型品 ( 含護髮、潤髮產品 )
提醒您若頭皮出油,我的手就也會變油油的
就無法做出立體澎鬆的髮型讓您參考
我們就隨機應變改用現場溝通的方式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9. 小琁很重視造型方面的溝通
造型前請配合用MAIL提供相關資料:

*喜歡 & 不喜歡的造型圖片,並附加說明文字 
*禮服照片的正面、背面,背面為綁帶或拉鍊,並註明穿著順序
*婚紗照的網址或提供造型明顯的照片


*網路相簿Phootime結束營運的關係
新娘造型作品請參考FB相簿:goo.gl/KzTTvo

若您想找網路上的作品請找 " 現場宴客之新娘造型 " 
 (非雜誌、婚紗照)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小提醒:

①若您找其他造型師的作品
會盡用我的手法和運用您的條件
讓造型和圖片達到類似的效果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光只有禮服檔案我是無法參透您內心的喜好 =///=
所以造型功課做越仔細我對您的喜好也更清楚
更能做出您喜歡且適合的造型喔 
若每一個造型您都已經有想好要做的髮型
也可以事先附註在檔案裡讓我知道。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請注意! 
若您沒有事先MAIL造型功課給我
是用現場口述、滑手機的方式表達
進而壓縮到試妝髮時間的三小時
髮型會改用現場溝通方式,無法試髮


10. 溝通造型時小琁會現場拍照讓您確認妝髮
確認完畢就會刪除
照片並不會主動公開在網路上請放心
(若有公開照片會先徵得新娘同意)
 因此無法事後提供給您照片參考,煩請見諒。


11.  和我約會請準時 

請準時 - 好女孩是優秀的

但不用特別提早到 -
小琁在整理打掃和排列化妝品需要給我一些時間
對於整理癖來說東西還沒整理好會讓我好緊張的拉

遲到會被記大過
若取消或臨時有事無法前來請務必提前 "電話" 告知
若您遲到10分鐘以上卻沒有 "電話" 提前告知 

(我打掃時很專心不會偷滑手機)
為避免壓縮到您的服務品質 & 後續服務客人的時間 ,
小琁會取消您的預約並改用MAIL的方式溝通造型。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12.小琁很歡迎新人帶親友一起陪同給予意見 
但小琁也希望能專心為您服務,
工作室非開放性的公共場合且空間有限
因此除了試妝的新娘外最多只能有 " 一位親友 "陪同
若有親友陪同請提前告知尊重彼此,非常感謝!! 



13.  非常感謝您欣賞小琁,選擇小琁 
下訂前&下訂後請確認自己有喜歡小琁的造型風格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勿盜用
14. 溝通造型下課
可以帶美美的妝離開趕下一攤,頭髮會幫您拆掉
我化了那麼久的妝卸掉很可惜捏
恕無提供卸妝產品和卸妝服務


15聯絡方式請以MAIL為主要溝通管道

MAIL:mikan550@gmail.com   

(資料方便統整也不會遺漏重要資訊)
每天都會回覆MAIL
因為若工作忙碌的關係也一定會於2天內回覆
若有急事或需我服務的地方請電話聯絡 : 0912-861-761


15. 若休假、最新作品、彩妝保養資訊會公布在FB、IG
提醒您 FB、IG 訊息無法即時回覆並可能會遺漏訊息
維護個人隱私的關係恕無提供 LINE 的服務



FB:https://www.facebook.com/mikan550/


IG:#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16. 看到這邊就知道不管是對造型的想法
還是提供給客人的服務和對自己的要求
我都非常有原(龜)則(毛) 並符合藝術家性格
再次感謝您信任小琁選擇小琁為您服務! (90°鞠躬)




---




[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 ]



 (必看)給新娘的造型注意事項


單眼皮新秘小琁 Hsuan's Style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