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x 新娘推薦文


謝謝服務過新娘們的大力推薦,

小琁也會一直努力充實自己,繼續服務我的新娘 (鞠躬)




 推薦 - 台北單眼皮新秘小琁


「推」單眼皮新秘小琁,持續進化的專業造型師


台北-眼妝達人~單眼皮新秘小琁


我的超完美新秘 - 單眼皮新秘小琁


推薦台北-單眼皮新秘小琁


板橋-婚宴妝零死角的單眼皮新秘小琁


推薦我的新秘~單眼皮新秘小琁


推薦我的訂結新秘小琁



讓我變美美的天使新秘 ~ 可愛美少女小琁



沖繩自助婚紗 ~ 化妝超自然且超細膩不脫妝的貼心新秘大推薦 ~ 單眼皮新秘小琁



我的日本自助婚紗背後功臣 ~ 單眼皮新秘小琁



我的美少女新秘 ~ 單眼皮小琁



推薦單眼皮新秘小琁


我的婚禮三寶主持旻姍 新秘小琁 婚攝小寶



推薦我的幸福見證之最佳組合 - 新秘小琁與婚攝小寶



推薦 新秘小琁 



分享結婚造型--推薦魔法之手新秘小琁



推薦台北補請造型 - 新秘小琁



推薦單眼皮新秘小琁 - 文定造型



推薦單眼皮新秘小琁



超完美新秘小琁及婚攝小寶


推薦新秘 *小琁*



推薦我的新秘板橋小琁



浪漫滿分的新娘造型 (by小琁)



推薦我的新秘-小琁



訂婚造型分享 ~ 我的夢幻公主風



推薦我的新秘小琁



分享我的訂婚妝髮 - 單眼皮新秘小琁



---------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Hsuan's Style


新娘秘書. 彩妝教學



 新娘安心試妝髮說明


 一對一&一對二客製化彩妝課


PHONE : 0912 - 861 - 761(恕無提供LINE的服務)

MAIL : mikan550@gmail.com

ADDS:台中工作室位於西屯區文華高中站

IG:maggy.hs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