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雙眼型_眼型調整技巧 ] 內雙女孩的櫻花開春眼妝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幫內雙女孩化的眼妝
讓眼妝不會被吃掉的調整眼型方法





這個眼妝的重點在於眼尾的桃紅色
我想像中是桃紅櫻花盛開的顏色





首先謝謝內雙女孩擔任我的Model





= 眼妝產品 =

A. Visee眼影#BR-1
因為1028眼影盤裡沒有咖啡色
就順手抓了這盤的深咖啡當眼線色

B. 1028眼癮狂12色眼彩盤
康是美特價再9折時購入的
12個顏色加上價格夠實惠
很適合我現在單純想玩顏色畫畫妝的心情

C. innisfree根根分明睫毛膏(防水)
這款睫毛膏我愛用多年
超細小的刷頭拿來刷上睫毛是自然的根根分明
拿來刷下睫毛也非常好用
防水不易暈染又好卸
抽屜裡的最低庫存量一定要保持在2隻
才會感到安心 XD

D. INTEGRATE眼線膠筆#BR620
我是INTEGRATE歷代眼線膠筆的忠實粉絲
這款筆芯算軟好使力,不會拉扯眼皮
拿來畫睫毛根部的內眼線也幾乎不太會暈
深得我心!!
抽屜裡的最低庫存量一樣是2隻
每次看到85折時就忍不住買一隻來心安 XD

E. 粗梗假睫毛一付
[粗梗假睫毛+大片雙眼皮貼] 是把內雙撐成外雙的套餐
使用方法會在接下來的眼妝順序時說明

F. 大片雙眼皮貼
因為想拍清楚的近照
所以單獨幫雙眼皮貼特寫一張
貼紙看起來很像嘴唇的上下唇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
不過使用上是撕下"上唇"或"下唇"的其中一片
不是整個嘴巴喔
(這樣舉例雖然有點怪但應該比較好了解XD)






---


= 眼妝步驟分享=

內雙眼妝的第一個步驟
我會先用大片雙眼皮貼把內雙貼成外雙



貼完眼睛睜開就會變成外雙
雖然還沒畫眼妝時雙眼皮貼看起來很明顯
但我幫別人化妝時會努力不去在意他
一切都是為了不讓內雙吃掉眼影眼線阿~




= 雙眼皮貼的使用小提醒 =
不是隨便貼貼,貼上就好 (不是在貼貼紙)
貼完要再用手指好好按壓整片雙眼皮貼
讓黏著度提昇,更離不開服貼眼皮
會讓眼型撐的更牢固喔








= 眼影刷 =

上下眼影我都是使用刷具
偷推一下SIGMA的E25E35是我的新歡
上色快,推開眼影的界線很好暈染
尤其是畫顯色的眼影時更能感受到
很想向全世界大喊
怎麼這麼好暈阿阿阿阿 ((迴音









還想給大家看SIGMA眼影刷
暈染眼尾桃紅色的效果
我是先用E25刷上桃紅色
桃紅色上方的界線用乾淨的E35左右輕刷
很容易就暈染地很自然了
PS一樣先不用太在意雙眼皮貼的存在感
一切都是為了讓眼影好畫喔 XD





= 眼影分解圖 = 
這個圖我第一次做,反覆修正花了兩天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懂and鞭小力點 =///=





上面的眼妝分解圖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Model的雙眼皮貼不見了呢?
剛剛有提到↓↓
[粗梗假睫毛+大片雙眼皮貼] 是把內雙撐成外雙的套餐
因為我用粗梗假睫毛讓眼睛撐大
貼完假睫毛後雙眼皮貼也把雙眼皮定型
雙眼皮貼拿掉後並補上眼影
內雙就被調整成外雙大眼了:D





放一張照片證明是我畫的XD
內雙女孩說第一次被畫完整的全臉妝





然後馬上就畫完了(咦









內雙調整成外雙後不管從那個角度看
眼影都不會被吃掉拉



很久沒寫內雙的妝文
之前都是寫單眼皮妝文
也嘗試分享自己畫內雙的心得
若有步驟看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問我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豬事大吉+買樂透不止中100 XD





---



單眼皮妝文篇


[彩妝練習簿] 我要單眼皮變深邃外雙




[彩妝練習簿] 大單變大雙~超犯規的!!





[妝文] 肥厚單眼皮的眼妝技巧分享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新娘秘書,個人彩妝

台灣台北板橋中和大橋頭,彩妝教學,一對一彩妝課.一對一彩妝教學

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內雙. 外雙. 下垂眼. 不對稱眼型. 大小眼,眼妝教學.  

學化妝. 底妝眉毛眼妝怎麼化.修眉.專業修眉班. 畫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