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眼皮的彩妝練習簿 ] 大單變大雙~超犯規的!!



MD是少見的大單眼皮
用我擅長的眼妝技巧製造出大
雙眼皮
本來MD是很甜美的,畫完變成個性風





畫完眼睛又更大了
嗶嗶~ 犯規XD






我很喜歡這次妝容的配色




用手上眼影其實也蠻好暈染




造型師的腰就是生命




為了穩住重心用粉撲擋著




這次用的彩妝品
是前一天經過康是美時看到特價再9
忍不住買了很多新玩具
馬上開箱試用
眼影.腮紅.口紅顏色都好美
還強迫MD要把色號拍下來去買XD






練習心得:
1 眉毛還是一樣被瀏海遮住了看不出來
我明明努力把瀏海吹澎了阿 >////<

2 相機太久沒用,好多張照片對焦對到MD的手
(對.. 我不知道拍照前要先對焦)

3 以上兩點深深反省中,下次改進

4 彩妝練習簿我們下次見




---



[彩妝練習簿] 我要單眼皮變深邃外雙



[妝文] 肥厚單眼皮的眼妝技巧分享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html



2018年版-我的保養方式(T字油/眼睛.兩頰.脖子乾)




[ 心得 ] 進修王盈喬老師的彩妝課




一對一客製化彩妝課-老師的上課筆記 

(調整大小眼的方法.自然眉型重點.深邃眼影化法)




IG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新娘秘書,個人彩妝
台灣台北板橋中和大橋頭,彩妝教學,一對一彩妝課.一對一彩妝教學
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內雙. 外雙. 下垂眼. 不對稱眼型. 大小眼,眼妝教學.  
學化妝. 底妝眉毛眼妝怎麼化.修眉.專業修眉班. 畫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