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單眼皮的彩妝練習簿 ] 我要單眼皮變深邃外雙



我的個性還蠻低調
例如不喜歡放自己的照片
跟大家報告自己的行蹤

可能物以類聚的關係
我的客人和學生也都不愛被放照片

擔心再這樣下去
大家會忘了其實我最擅長的事
就是把單眼皮畫成雙眼皮大眼
所以就自己找來Model
好好畫個過癮XD


可是用心修畫的眉毛
就這樣活生生被瀏海蓋住了
看到照片才發現🤣哭哭





據說被我化妝很舒服





MD笑起來超可愛










這兩張用手機拍的
跟上面用相機拍的顏色不太一樣
我的GF-8也是很久沒拿出來用了
新秘時拍照要攔住身兼數職的新娘
還是用手機比較快狠準XD





高中生Model說臉書廣告很多沒在用
其實我個人FB也沒在PO
只有粉絲頁在活動
可能再過不久就會轉換平台也不一定
若習慣用IG的人也可以加我的唷
 



---



[彩妝練習簿] 大單變大雙~超犯規的!! 







一對一客製化彩妝課-老師的上課筆記 

(調整大小眼的方法.自然眉型重點.深邃眼影化法)




IG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新娘秘書,個人彩妝
台灣台北板橋中和大橋頭,彩妝教學,一對一彩妝課.一對一彩妝教學
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內雙. 外雙. 下垂眼. 不對稱眼型. 大小眼,眼妝教學.  
學化妝. 底妝眉毛眼妝怎麼化.修眉.專業修眉班. 畫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