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黑眼圈遮暇膏 - ETUDE HOUSE 多功能三色遮暇拼盤




因為覺得真的很好用~也用了有2.3年
想來分享我覺得好用的黑眼圈遮暇膏
就是" ETUDE HOUSE 多功能三色遮暇拼盤 "
重點直接整理出來


✔ 質地濕潤
✔ 可調色
✔ 附刷具
✔ NT350價格好入手







這盤由左到右共有三個顏色
我把顏色用數字標示出來
分別為 1橘色 2淺膚色 3膚色
然後用這三個顏色對我而言
幾乎就可以遮遍天下的黑眼圈喔😎


調色方法舉例
✔ 追劇熬夜or嚴重過敏用1
✔ 不想上班上學用1+3
✔ 單純想遮沒別的用3




有沒有發現2號淺膚色幾乎沒用到
因為2號顏色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真的太白了說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心得和使用方法
希望對正在尋覓遮暇膏的人有幫助
謝謝大家((鞠躬





順便幫我愛用的遮暇膏們拍了團照 : )




IG#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新娘秘書,個人彩妝

台灣台北板橋中和大橋頭,彩妝教學,一對一彩妝課.一對一彩妝教學
單眼皮畫眼線.單眼皮眼妝內雙. 外雙. 下垂眼. 不對稱眼型. 大小眼,眼妝教學.  

學化妝. 底妝眉毛眼妝怎麼化.修眉.專業修眉班. 畫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