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內雙 _ 貼雙眼皮貼的心得



我原本是單眼皮
隨著歲月流逝(掩面
眼皮慢慢地出現了折痕+越來越薄
眼皮的演變史介紹:
單眼皮 > 雙眼皮 > 多皺摺眼皮 > 內雙


現在進行式的內雙是薄眼皮
跟年輕嬰兒肥內雙是不一樣的類型(!?


先放一張以前剛開始化妝的黑歷史
單眼皮的我畫眼妝一定+絕對
把眼線畫的又黑又粗不手軟 XD
讓眼睛看起來有變大的效果
不過貼了假睫毛也撐不出雙眼皮



時光飛逝來到2020年
薄內雙的眼皮簡介:

▲ 膚質:乾,完全不會出油

▲ 貼雙眼皮貼的時機:上完底妝後、畫眼妝前

▲ 貼雙眼皮貼的目的:
    讓眼妝會比較好畫,看起來也比較美觀

▲ 此篇貼雙眼皮貼的方法建議適用於:
    內雙、薄內雙、多皺摺眼皮、不規則眼皮




接下來分享雙眼皮貼
E-heart 單面定型隱形雙眼皮貼
雖然每次逛寶雅也會忍不住一直手滑
看到其他雙眼皮貼還是買來試看看
但這款還是目前用的最習慣的款式



對我來說覺得好用的地方:
☑️ 貼紙的支撐力很ok
☑️ 貼一整天也不會剝落、眼皮不會過敏
☑️ 顏色是半透明的膚色,畫淡妝也不會太突兀
☑️ 上完眼影後雙眼皮貼的存在感不會變高



使用雙眼皮貼的中心思想:
貼上後睜眼時,以盡量看不出來雙眼皮貼為主

像我若貼整付的雙眼皮貼
睜眼時雙眼皮貼的頭尾會跑出來很明顯掛在眼皮上
一看就是「 hey~ 我有貼雙眼皮貼喔 ^.* 」
因此會用小剪刀剪掉頭尾
修剪成符合自己眼型的長度



貼在眼皮上的位置圖:
貼上後我會睜開眼睛看看o不ok
雙眼皮摺痕有沒有變形地很奇怪
不ok再調整一下位置 ~
ok後就開始畫眼妝



雙眼皮貼比較凸的那邊
貼在眼皮上的方向是在上面喔

PS1
可能薄眼皮的關係
雙眼皮貼沒辦法完全陷到眼皮裡
貼完有些角度會看到一點點雙眼皮貼
我個人沒有很在意被看到那一點點拉 XD

PS2
眼皮每天醒來內雙的折痕都不太一樣
所以我貼雙眼皮貼的位置也會跟著微調

PS3
其實每天都貼的話
貼的速度就很快
因為已經知道差不多就是貼在那個位置



這是平常畫的超淡妝
現在出門都會戴口罩的關係
是說眉毛比沒戴口罩時更花時間細細琢磨
因為已經不用畫腮紅、口紅
底妝也順便省了
避免摩擦到口罩容易長痘痘



眼妝部分有貼雙眼皮貼、淡淡眼影、黑眼圈遮暇
是說貼上雙眼皮貼後,內雙一躍成外雙
看起來眼神有變比較明亮 (已滿足 XD
就省略眼線、處理睫毛、眼影暈染等細節



有貼雙眼皮貼再畫眼妝的樣子
這是某天看著冰在抽屜裡很久的腮紅口紅們
有種壓抑不了的衝動,就默默畫完了全妝 > <
畫完覺得舒壓很多!!

然後把口紅用衛生紙擦一擦
戴上口罩、出門去 XD





IG:maggy.hsuan





▲ 延伸閱讀

口罩妝之修眉+畫眉方法系列文



30秒學會懶人修眉法 ~ 打薄眉毛



修眉+畫眉方法第五篇
逗號眉、濃眉、大量打薄的眉毛 



修眉+畫眉方法第六篇
隨心所欲眉、開拓沒下腹地、三角形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