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畫眉方法第六篇 - 隨心所欲眉、開拓眉下腹地、三角形眉



因為我很喜歡幫別人修眉 ((羞
不知不覺就修出了很多心得
想把心得跟大家分享
希望能給想自己修眉的人、
或想幫別人修眉的人(?)
參考喔^^


這篇每張圖都有兩種版本
一張是有畫線、一張是沒有畫線
希望能讓大家看的更仔細:)
在此也感謝model們提供眉毛照



案例一:隨心所欲眉







/. 修眉小心得
發現從來沒有修過的眉毛會特別難修,我想道理會不會跟剪頭髮一樣,常常剪的頭髮,髮流什麼(什麼?)的會越來越順,就會很好下手,修起來比較順,沒修過的眉毛感覺就很做自己的各自亂長,需要被調教XD



/. 修眉方法
對於沒有頭緒的眉毛,「先修下緣,再修上緣」會比較容易些喔。






案例二:開拓眉下腹地







若眼皮上出現雜毛君
眼妝也會受到影響
無法判斷眼影暈染的範圍
根本無法好好化眼妝呢


這時就需要先修眉
修除雜毛後開拓了眉下腹地
眼皮變乾淨清爽好多
也能輕鬆找出眼影上妝位置
眼妝更容易畫好畫美喔❤️





案例三:三角形眉







這個範例是延續上一篇「開拓眉下腹地」的重點
大家有發現到兩者的雷同或差異之處嗎
(文末揭曉XD)
 


三角型眉我覺得可以歸類到眉尾下垂組
在還沒修眉前眼妝就不好找出空間來畫



/. 分享我的修眉方法
1 先修下緣 
2 再修上緣
3 眉尾修成小狗尾巴




答案揭曉:
上一張「 開拓眉下腹地 」跟這張「 三角形眉 」是親姐妹喔^.* 只看眉毛的話很相似但其實不太一樣(我在排版時不停弄錯XD)


兩姐妹的眼型不一樣
所以眉型設計的弧度也略大
雖然只是小小的差異

但這樣更能搭配眼型喔^.*



/. 本篇的修畫眉感想總結
1 畫眉前要先修眉,比較知道自己在畫什麼 
2 化妝前要先修眉,妝感看起來更乾淨




加我IG吧  maggy.hsuan 



---



★寫過的修眉、畫眉方法分享文




修眉畫眉方法第四篇

英氣眉趴兔、關於眉頭眉尾的困擾、眉尾散開 



修眉畫眉方法第五篇

逗號眉、濃眉、大量打薄的眉毛 




單眼皮的眼型調整不藏私分享文
皺摺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單眼皮的眼型調整不藏私分享文
下垂單眼皮→變身圓眼外雙
https://mikan550.blogspot.com/2019/09/blog-post_29.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