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的新玩具 _ 韓國JAJU海綿





關於海綿
上粉底時不論有沒有使用粉底刷,都需要使用海綿把粉底推勻。進一步解釋意思就是說如果沒有推勻、就不會吃妝XD 不吃妝就容易脫妝、妝感不持久,出現浮粉、不貼妝。這樣說明應該可以理解小小一塊海綿其實他的戰略地位超重要的阿。我覺得能不能維持自然持久漂亮的妝感,在於「粉底、海綿、上妝技巧」這三個黃金組合能不能夠互相搭配地完美。(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著作所有,請勿抄襲)



JAJU海綿
是我亂逛蝦皮看到的,試用了一陣子覺得他真的非常好用,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我喜歡嘗試很多不同的海綿,看到沒用過的就會想買來試試,但這款海綿又提昇了我對海綿的認知,覺得好神奇阿。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關於這款海綿的好評,加上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慣用的海綿,所以想來分享比較少人關注到的使用經驗。(單眼皮造型師小琁著作所有,請勿抄襲)

像對我而言海綿能不能在膚況不佳的時候推勻,那才是他比較厲害的地方(女生就很容易一不小心膚況沒有維持在水平線咩,稍微一個熬夜、壓力大、生理痘、出國想對抗異地氣候化妝等)。我的狀況是還在適應台中的乾燥氣候中,現在膚況很容易偏乾卡粉@@ 我把JAJU海綿拿來濕擦、在臉上輕輕畫圓,粉底可以被推的很勻很薄透,幾乎不會卡肌膚紋理。對於追求自然清透妝感的我真的好喜歡他阿阿~~ 握在手裡像是美味的戚風蛋糕(大加分),有點濕潤的彈性,觸感也太舒服了吧 (阿阿 寫完剛好差不多就是下午茶時間了XD) 


#本來只是想分享個海綿
#不小心太認真寫成了作文


---


台北開課到一月,這幾天收到好多人詢問報名彩妝課,其實我把重心移到台中這件事,也是掙扎考慮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衝了~ 好多女孩告訴我,因為我離開台北而下定決心報名,我覺得好像也蠻好的XD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改變、變得更好(美)但好像就是欠缺個衝動。

目前週末還可以開課的時間剩不多,平日的話還有空檔喔。之後在台北開課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規劃找場地等,會暫時先把重心放在台中。

其實台中交通很方便的,外縣市同學可以坐高鐵和搭800免費公車,再散步10分鐘就可以抵達台中工作室,下課後有美美妝再去逛逢甲夜市或其他景點走跳,開始規劃週末的兩天一夜台中彩妝美食之旅吧 (都幫妳們想好了XD) 


---


歡迎詢問預約:

台中新娘秘書

造型師眼調、修畫眉進修課程



MAIL:mikan550@gmail.com


IG:maggy.hsuan



工作室
台北三重台北橋站(營業至過年前)
台中西屯區文華高中站(開始買盆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