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常妝記錄





分享上次和朋友吃飯時化的妝
被男性友人大讚很美(羞)
謝謝KURO >////<

跟朋友久久才見一次面
當然要認真化一下
我覺得男生其實看不出來妳的技巧如何高超
但看得出這個妝美不美
適不適合妳
(五月天歌詞:這是一種fu~)


--- 重點彩妝 ---



▼眉毛

sweetssweets柔和雙頭眉粉/筆 #2
excel玩色塑型眉彩盤 #SE03

先用眉筆再用眉粉
可讓眉妝在夏日高溫下持久不脫妝
這隻sweetssweets眉筆的顏色我很喜歡
咖啡色但不會太偏紅、對我來說剛剛好
還有眉毛中間有些空隙可以補得很自然
不容易有線條僵硬感



▼眼影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5

推薦這盤excel入門基本款
不挑膚色、穿搭、場合的萬用色
如果不知道要買他們家的哪一盤
買這盤就對了! 




▼腮紅

Visee 純真唇頰彩 #RO-6

一開始我下手太重
化完腮紅要過幾小時候才會變自然
嚇到被我冰在抽屜
因為想製造自然的臉頰紅潤感
又被我翻出來
發現只要沾取一個指尖的量
輕拍在臉頰就會很自然了





---




日本京都 x 出國妝


出門前在旅館拍的 
話說在日本就每天都很想要化一下(在這邊腮紅畫很紅也不會怪)
 
我喜歡化自然的妝
重點有畫到就好
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大概20分鐘
今天懶得刷睫毛

我花在保養的時間比較多
出國也會認真擦很多化妝水跟敷臉




重點彩妝
☆腮紅 CANMAKE #PW42
☆口紅innisfree #色號只看得懂5,其他是韓文
我很喜歡這隻口紅,淡淡的顏色就很美💄






----






[分享] 我的眉毛畫法 - 自然的淡咖啡色


謝謝有你的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寫出好文☺


動動手加我IG #單眼皮造型師小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