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防曬方法,簡單又有效!










這次來京都剛好碰到梅雨季
幸好京都車站內的地下街就可以逛很久
沒有太多時間淋到雨🌧️

想跟大家分享我防曬的方法
(跟擦很多化妝水、敷臉一樣,出國也一定會做好防曬)
防曬的產品如防曬乳、含有防曬係數的飾底乳
會擦但不會擦到非常多因為會覺得悶
若加上皮膚出油的時候會很想殺人
所以通常都擦薄薄一層

但不管怎麼樣 
晴天雨天陰天一定都會撐傘🌂
基本上白天外出我就是傘不離身

從大學的時候開始
一年四季都是這樣

↑↑朋友跟學生聽到都會嚇到
覺得我有過人的毅力💪💪
做好防曬不僅不會曬黑(一白遮三醜咩)
也可以防止長斑長皺紋抗老
省下打醫美的錢XDD



▼京都買的彩妝品、雜誌&書、伴手禮▼


---


動動手加我IG@maggy.hsuan







留言